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發現右腿走一段路腿麻,大概時間是15分鐘路程左右,坐下來一段時間後就緩解,沒有腰受傷的歷史,去醫院醫生建議後拍片確認椎管狹窄。腰椎管狹窄疾病吃什麼藥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腰椎管狹窄疾病吃什麼藥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是因腰椎管狹窄以後,只要椎間盤突出,壓迫下肢的神經,就會引起下肢麻木疼痛。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個不光要吃藥,還要配合牽引,鍼灸這樣,效果才更好。藥物可以吃藤黃健骨片。

病情分析:
一般的腰椎疾病沒有特效根治方法,因為腰椎骨頭已經變形,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建議你可以口服活血化瘀一類的中成藥緩解症狀,如果病情加重還是需要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有多久了?之前吃過什麼藥物嗎?狹窄嚴重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個人認為建議您去中醫院扎針灸治療效果比較好的,一般扎兩週就可以的。
以上是對“腰椎管狹窄疾病吃什麼藥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腰椎椎管狹窄多見於中老年人,是腰腿疼和下肢行走無力的常見原因。建議到正規醫院治療,目前撥針治療效果較好,撥針治療鈍性針頭,推切疏通粘連,剝離鬆解瘢痕及攣縮,消除異常高應力,改變局部的內環境,加速血液及淋巴的迴流,恢復營養供應,提高新陳代謝,治療後可活動,從而減少粘連、攣縮。對腰椎病治療效果明顯。
腰椎管狹窄生活裡要注意哪些:平時要多注意預防1,工作中注意勞逸結合,姿勢正確,避免超負荷搬運東西.2,宜選用硬板床,保持脊柱生理彎曲.3,避寒保暖,戒菸控酒.4,平時應加強腰背肌鍛鍊,加強腰椎穩定性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腰椎狹窄疾病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發現右腿走一段路腿麻,大概時間是15分鐘路程左右,坐下來一段時間後就緩解,沒有腰受傷的歷史,去醫院醫生建議後拍片確認椎管狹窄。腰椎管狹窄疾…

  • 腰椎狹窄能否治療?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腰椎管狹窄好久了,主要症狀還是腰腿痛情況。晚上躺下腿和腰有時會疼,這樣要怎麼治療?腰椎管狹窄能否治療好?怎麼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腰椎管狹…

  • 腰椎狹窄怎麼治療?不想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做過核磁診斷為腰椎管狹窄,醫生說手術治療有效,但是我不想做手術,畢竟手術風險大一些。想問一下有沒有安全有效的治療腰椎管狹窄的方法。 想得到怎…

  • 一般治療腰椎狹窄有什麼藥方?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腰痛和腿痛,到醫院檢查結果如下:腰5/骶1錐間盤間隙便窄,周圍軟組織未見異常。現在走路40多米就的歇著在走。怎麼治療比較好? 想得到怎樣…

  • 腰椎狹窄有什麼的方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腰椎管狹窄開始的時候輕微的麻木。現在越來越重。雙腿麻木腰直不起來。腰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方法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腰椎管狹窄有什麼好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