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外陰有點癢,去做了個TRUST檢查結果是1比128,說是梅毒,身上的紅點不痛不癢,也沒有破,紅點有時多,有時少。

想得到的幫助: TRUST檢查結果1:128是患梅毒了嗎?

病情分析:
這項檢查是梅毒的一個初篩試驗,1比128的數值不低。因為它是初篩試驗,所以還不能肯定就是梅毒。
指導意見:
需要做梅毒的確證實驗,比如梅毒特異性抗體,TPPA等,如果這些是陽性的,那就可以確診梅毒了。確診之後及時治療的,大多數可以清除梅毒菌。成功治癒後,TRUST的滴度會明顯下降或轉陰,但是TPPA,TPHA等確證實驗仍然是陽性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TRUST陽性是考慮梅毒感染的,這是一種性傳播疾病。
指導意見:


這個可以查一下TPPA。因為梅毒對人體的影響較大,在診斷之後需要及時的用藥。在用藥之後需要定期的複查,這個疾病需要監測三年。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目前的情況來看腿部背部出現了一些小色素沉著形成的這種表現,有可能是有梅毒感染造成的這種。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這種情況可以消炎藥,頭孢進行調整,並且注意好休息,和個人衛生也都有一定的作用了。
以上是對“腿部和腰部背部有紅色小點”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症狀。如果初篩梅毒陽性可能是,梅毒引起的梅毒疹。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做一個tppA確診試驗,如果tppA和TRUST都為陽性,需要及時按療程驅梅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腿部腰部背部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外陰有點癢,去做了個TRUST檢查結果是1比128,說是梅毒,身上的紅點不痛不癢,也沒有破,紅點有時多,有時少。 想得到的幫助: TRUST檢…

  • 脖子下面手臂上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像紅珠一樣的點 一二顆 很紅的 就一二顆 想得到的幫助: 要緊嗎 病情分析:你諮詢的情況看是正常的表現,不能確定是疾病引起的,不必要…

  • 寶寶拉的屎很稀,但舌尖上又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兩天了,5個月的寶寶,不吃不喝,一天拉3次,每次都很稀,而且舌尖上又有紅色的小點點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來看你孩子現在的情況可…

  • 陰莖包皮外面紅色,像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有道很小的小口子,有點疼,不知道怎麼弄得,然後過了兩天(期間有發生關係))就變成了紅色小點,好幾個連在一起,發炎紅腫了,一碰就疼 想得到的…

  • 手掌上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手掌(皮裡面)有紅色小點,像是一滴血,不痛不癢,,有種凸的感覺,請問這是什麼?有兩個 想得到的幫助: 回答問題 病情分析:您好,你很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