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列腺部位有時會隱隱痛,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前列腺部位有時會隱隱痛,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病情分析:
年輕病情考慮屬於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口服前列康片

病情分析:
你好,前列腺部位有隱隱疼痛的表現,不能排除是前列腺炎症或是精索炎症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泌尿生殖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檢查和調理方法,期間儘量減少性生活的次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前列腺部位隱痛不適?那麼不排除前列腺炎可能,建議進一步檢查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到醫院泌尿外科就診諮詢,一般的體格檢查比如直腸指檢初步瞭解情況,進一步行前列腺彩超、小便常規等檢查的
以上是對“前列腺部位有時會隱隱痛,有什麼辦法可以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前列腺部位時會隱痛什麼辦法可以

    健康諮詢描述: 前列腺部位有時會隱隱痛,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前列腺部位有時會隱隱痛,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 病情分析:年輕病情考慮屬於…

  • 吃過席晏後頭暈時會拉肚子時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每次吃完大餐後,頭部都有暈乎乎的感覺,有時會有時會拉肚子,平時沒事,比如朋友結婚,去做的席。昨晚朋友請客吃的涮羊肉,又喝酒的所以吃的時間長了一點…

  • 一到晚上小肚子正下方疼時會拉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一到晚上就小肚子疼,有時會拉肚子,有一段時間了,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陰道炎合併盆腔炎的可能性比較大。…

  • 喉嚨癢難受時會幹嘔睡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癢難受,有時會幹嘔,睡不好,可以喝小柴胡顆粒嗎?還在月子裡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否咽喉炎所致的,首先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

  • 一個鼻子出氣少時會鼻塞鼻涕裡血絲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鼻子出氣少,有時會鼻塞,鼻涕裡有血絲,有咽炎,持續半個多月了,不會流鼻涕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鼻咽炎的表現,積極…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