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男人只需兩點便能吸引女人!

舉個例子,經常在一些飯局或公共場合看到一些人接到家人的德律風,口氣特別很是不耐煩:" 不正忙著嘛,吃完就回。" 未說兩句,就匆匆掛掉。其實他忙嗎?忙著吹法螺逼?忙著喝酒划拳?這就是一個男人令人噁心的地方。

然而,有一些男人,在家裡打來德律風的時候卻是判然不同的態度,例如孩子打過來德律風,這些男人會很耐心的哄著,其實孩子打德律風,能有什麼事呢 ? 不過是在家待寂寞了,想跟爸爸說兩句話而已。如果你接聽時的態度很好,是否是會讓德律風那頭的人感到很溫暖呢 ? 一個對孩子溫柔用心的男人,怎麼能幹不好工作?

我有一個朋友,男生,到目下當今獨身隻身,但是卻有很多女人追她,一次在一個飯局上,他吃飯吃到一半,給母親打了個德律風,溫柔地說:" 我 8 點半之前到家,你先睡。我帶了鑰匙,可以開門。" 他放下德律風解釋說,母親最近來家裡小住,妻子碰巧今晚也有應酬。母親睡得早,他若不回去,她睡不著,提前告訴她,她就坦然了。8 點剛到,他很抱歉地告辭,提前離去。這就是我朋友作為一個男人可以或許吸引女人的魅力。

什麼樣的男人可以或許吸引女人?

懂得尊重家人、關愛家人的男人才是真的男人!這樣的男人內心是充滿了力量的男人,這樣的男人才能吸引到無數女人為之瘋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人兩點便吸引女人

    男人只需兩點便能吸引女人! 舉個例子,經常在一些飯局或公共場合看到一些人接到家人的德律風,口氣特別很是不耐煩:" 不正忙著嘛,吃完就回。" 未說兩句,就匆匆…

  • 這3種類型男人,最吸引女人

    追女孩,是每一個男人一生的事業。 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也是男人們一直在尋求的答案。 那麼,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呢? 下面三種類型,看看你是屬於哪一類的…

  • 男人的這些品質最吸引女人

    有的男人說我吸引不了女人,是因為我沒車、沒房、沒有錢、長得又不帥。如果你真的那麼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女人看男人的眼光不僅僅侷限於外在,不單單隻看他的物質條件。…

  • 育兒:寶寶發燒、起紅疹,吃一物便可治好

    寶寶發燒、起紅疹,只需吃一物便可治好!小寶寶皮膚嬌嫩,身上起了紅疹最好不要用藥物去刺激,可以用香菜帶根一起放入水中煮,用菜湯擦拭皮膚,紅疹會逐漸消失。 寶寶發…

  • 當真以為男人女人的臉蛋?別無知了

    女人對男人的要求,通常比較有歸納綜合性:有錢人帥還會做愛! 男人對女人的要求嘛...以為男人就只看女人的漂亮臉蛋? No!偏見! 簡直就是把男人看得太膚淺! 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