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腳氣的水泡,還有傷口流出的組織液和一些各種原因起的水泡流出的液體都是有腥臭味的。這是不是正常的??

想得到的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水泡流水建議注意衛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指導意見:
考慮你注意自己的衛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要加強營養,考慮你不要穿皮鞋,可以使用達克寧乳膏,克黴唑乳膏塗抹治療的,勤換鞋襪等

病情分析:
腳氣的症狀,一般考慮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狀,與個人的衛生習慣有關係的,全方面的調理。
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可以用草珊瑚腳癬淨或者九芝堂足光粉之類的藥物,局部可以用金達克寧軟膏之類的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真菌感染導致的,腳氣發生,建議可以局部塗抹碘伏,消毒殺菌,防止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每日用溫水泡腳以後,首先塗抹碘伏消毒殺菌,局部塗抹達克寧治療,平時注意個人衛生,選擇寬鬆舒適透氣的鞋襪,保持鞋襪,內清潔,乾燥舒適。
以上是對“腳氣的水泡,還有傷口流出的組織液和一些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這個需要用藥進行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挑破水泡,外用唯達寧或者特比萘芬進行治療就可以解決的,祝你好運,再見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情況當然一般還是有點真菌感染的原因的尼,可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用碘伏消毒處理之後,還要堅持塗用達克寧,或是曲安奈德乳膏之類的更好的

病情分析:
這可能足癬,由皮膚癬菌感染所致,表現趾間,足底,水泡伴有瘙癢。
指導意見:


穿透氣鞋襪,勤換鞋襪,襪子開水燙洗太陽暴晒,外用酮康唑搽劑和達克寧軟膏,不與他人共用拖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