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沒有不適,就是昨天晚上又下雨又玩兒電腦,突然間就這樣了,以前也有過。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為什麼這樣?用不用去醫院做檢查,謝謝醫生!!

病情分析:
你好,長時間一個姿勢玩電腦和受涼容易導致筋膜炎出現疼痛的發生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看可以注意休息,熱敷按摩,注意觀察,還是疼痛的話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肋間神經疼引起的。一般情況下,不需要做特殊的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時間。儘量避免不良的坐姿。

病情分析:
平時沒有不適,就是昨天晚上又下雨又玩兒電腦,突然間就這樣了,以前也有過。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做個心電圖以及胸片看看,平時注意鍛鍊,增加自己的肺活量,注意飲食。
以上是對“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雨引起的,吸氣肩膀下面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知道下雨引起吸氣肩膀下面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沒有不適,就是昨天晚上又下雨又玩兒電腦,突然間就這樣了,以前也有過。不知道是什麼情況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為什麼這樣?用不用去醫院做檢查…

  • 下嘴脣又厚又大知道怎麼辦才好

    健康諮詢描述: 下嘴脣又厚又大,經常起死皮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不不知道有什麼輕鬆的解決辦法麼 病情分析:可以通過整形手術把嘴脣做薄,不過這種辦法一般是不可取…

  • 知道怎麼過敏了胳膊上起了很多小紅痘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怎麼過敏了手臂上起了一些小紅痘,很癢,現在腳上好像也起了,該吃什麼藥見效快點確定自己不是季節性過敏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

  • 醫院開的中藥方知道怎麼煎煮忘了問醫

    健康諮詢描述: 醫院開的中藥方,不知道怎麼煎煮,忘了問醫生,誰可以告訴我要怎麼煎煮?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醫生沒有特別的說明,按一般的煎煮…

  • 我很自卑知道怎麼融入大家總是覺得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知道怎麼融入大家,我會總是感到孤獨,我覺得沒有人在乎我,我長的不好看,不敢直視比較好的異性。我不喜歡主動找別人聊天,如果好朋友不在,我會覺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