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女,八年前曾查出泌尿感染,吃過一段時間藥,最近半年小便不暢沒明顯症狀,最近右腹部劇痛,查出膽囊多髮結石,腎積水,尿路梗阻(我的父親61歲得了尿毒症在做透析,中醫說我腎虛,喝中藥調理過程中有劇痛才發現問題的,暫時沒有尿頻尿急尿痛)

想得到的幫助: 為什麼會得這病,該怎麼治療?這病會不會反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由於感染導致的尿道炎症,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切勿過度清洗,穿棉質通氣的褲子,少吃刺激性食物,切勿濫用抗生素,性生活正常單純,心情保持愉快。可以用麻根蘭60-70克,煎湯外洗,每日1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的情況考慮可能由於個人飲食不規律,喝水少運動少等原因引起的尿路感染,膽囊結石。
指導意見:


一般這種情況多需要口服抗炎藥物治療幫助改善症狀必要手術幫助改善症狀,希望能幫助你,不瞭解再諮詢

病情分析:
你的問題是膽囊多髮結石,腎積水,輸尿管結石,具體發病時間不詳。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需要及時處理的是解除輸尿管結石導致的梗阻,可以採取體外碎石或者輸尿管鏡取石治療,膽囊多髮結石可以擇期行手術治療切除膽囊。
以上是對“尿路梗阻/泌尿結石/泌尿感染”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尿梗阻/尿結石/尿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女,八年前曾查出泌尿感染,吃過一段時間藥,最近半年小便不暢沒明顯症狀,最近右腹部劇痛,查出膽囊多髮結石,腎積水,尿路梗阻(我的父親61歲得了…

  • 尿梗阻(其他名稱:尿道梗阻

      尿路梗阻是腎功能衰竭的常見病因之一,只要及時發現,儘早解除梗阻,大多數腎功能衰竭可以好轉。泌尿系統是一個管道系統,管腔通暢才能保持泌尿系統的正常功能,管腔發…

  • 梗阻性腎病(其他名稱:阻塞性尿病,腎內梗阻

      梗阻性腎病是指因為尿流障礙而導致腎臟功能和實質性損害的疾病。本病病變常為單側性,但不少情況也可以是雙側性。尿路梗阻通常是造成梗阻性腎病的重要原因,但如果該梗…

  • 尿不舒服,總有尿意便意

    健康諮詢描述: 尿路總有尿意,拉出來有點癢的感覺,膀胱老想大便,像拉肚子,又不是拉肚子 想得到的幫助: 是尿路感染還是腸胃問題 病情分析:你好,尿路不…

  • 腎結石嚴重會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最近檢查出來雙腎結石,看檢查報告,結石還挺大的,幾年前開始,我爸的睪丸一邊就變的特別大,膀胱有時候也會疼,上醫院,醫生開了要,當時好了,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