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我的鼻子開始喜歡容易對外界刺激的東西敏感。身體容易感冒,感冒就流鼻涕,打噴嚏,鼻塞。還有我什麼時候都感覺喉嚨有很多痰。過了一段時候拿了些中藥吃下去。就沒有那麼難受了。也少鼻塞了。所以 一直不理會。到了今年、5.6月有開始了一些。所以我6月底就去了東莞的康華醫院看了。醫生說這是過敏鼻竇炎。最後他檢查看見我喉嚨上的上面長了個小腫瘤。我說之前都會感覺喉嚨有很多痰。他說喉嚨很多痰也跟這個瘤子有關係。他說也有可能是你的鼻竇炎導致你難受。一直吞大量的痰沫回喉嚨導致長了這個瘤子。我去看了三次。把鼻子治療的差不多了。他說下次複診可以直接在門診手術切除這個小瘤子。請問醫生我這個腫瘤一定要動手術切除,還有其他的藥物治療方法嗎。我下面給你看看我的病例診斷報告和喉嚨長得瘤子。麻煩醫生幫我看看給我一個答覆。麻煩醫生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一定要動手術切除?還有其他的藥物方法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
目前是可以採取手術切除的,術後是可以採取化療來抑制復發的,要注意休息,多吃有營養的食物來增強抵抗力。
指導意見:
1:中藥局部噴藥,藥物直接作用到病變部位,迅速滲透到病變組織的深部,直接殺滅細菌病毒真菌並修復因感染而損傷的粘膜細胞,以免炎症再次產生,在短期內恢復正常的功能,但對健康組織無損害。2:另外結合針刺,排膿排菌排毒排滲出物,使炎症萎縮脫落。3:內服中藥,標本同治,這樣治療恢復的很快。無毒副作用。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腫瘤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到醫院進行檢查確診後進行手術治療即可,平常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即可。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有沒有局部的圖片,可以看一下?
指導意見:
根據您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注意局部的清潔衛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必要時結合具體情況,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檢查出扁桃體上方乳頭狀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腫瘤是細胞無限制增生引起的疾病!外觀表現為腫物!
指導意見:
治療良性腫瘤最好的方法就是手術切掉!沒有其它好的方法!建議你門診做手術!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檢查扁桃體上方乳頭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前。我的鼻子開始喜歡容易對外界刺激的東西敏感。身體容易感冒,感冒就流鼻涕,打噴嚏,鼻塞。還有我什麼時候都感覺喉嚨有很多痰。過了一段時候拿了些…

  • 體檢咽部乳頭,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做的激光手術,不過醫生說是hpv病毒感染 想得到的幫助: 就問吃中藥能痊癒嗎 病情分析:乳頭狀瘤為咽部較常見的良性腫瘤,可能與病毒…

  • 外陰長了肉粒,檢查出來說傾向乳頭,是

    健康諮詢描述: 外陰鱗狀細胞乳頭狀增生伴不全角化及過度角化,上皮內未見挖空細胞,傾向乳頭狀瘤,請問這屬於尖銳溼疣嗎?嚴重嗎? 你好。不排除感染性病尖銳溼…

  • 請問切除左側扁桃體乳頭危險嗎

    健康諮詢描述: 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左側扁桃體乳頭狀瘤,需要切除扁桃體,請問下手術危險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有扁桃體乳頭狀瘤這個一般是不嚴…

  • 請問切除扁桃體乳頭危險嗎

    健康諮詢描述: 感冒了去醫院打點滴,結果醫生告訴我有左側扁桃體乳頭狀瘤,需要切除手術,請問危險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上述描述的檢查情況,是需要給予手術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