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有兩個禮拜了,張大嘴和吃東西都會疼,感覺咬合關節移位似的,去醫院看的話掛哪個科合適?

想得到的幫助: 平時需要注意哪些才能避免出現類似狀況

病情分析:
各種原因導致慢性軟組織損傷。軟組織損傷導致關節移位。然後導致關節上下骨體的力平衡失調。關節向一側移動。
指導意見:
所以治療必須選擇針刀治療慢性軟組織損傷。解除軟組織的粘連。疤痕、攣縮。糾正關節內骨體的移位。恢復關節力的平衡。為關節的回位創造條件。才能徹底根治好。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需要正規醫院的口腔門診就診,目前懷疑有顳下頜關節的病變,需要避免進食硬的食物
指導意見:
建議下一步行患處的拍片進一步明確病情,目前可以局部熱敷處理,近期可以進食較軟的食物,避免菸酒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顳下頜關節炎症引起疼痛不適張口疼痛,可以醫院五官科檢查明確
指導意見:
建議飲食清淡,避免食用過硬食物,注意休息,局部熱敷理療,應用消炎止痛藥物,可以當地正規醫院五官科檢查是否顳下頜關節炎引起
以上是對“右臉咬合關節疼痛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應該是顳頜關節疾病,其主要表現為關節區或關節周圍肌群的疼痛,關節運動時會出現異常聲音,如彈響音、破碎音和摩擦音以及開口受限等。
指導意見:
這屬於口腔科疾病範疇,因此要看口腔科。一般沒有器質性病變的,一般避免大開口,避免咬硬物,局部溼熱敷,保暖,就會慢慢好轉,有器質性病變者則需要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張大嘴,嚼東西關節疼痛感,考慮是顳下頜關節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掛五官科就診,如果確定顳下頜關節炎可以做做局部熱敷,理療,配合鍼灸和抗炎藥物治療,不要吃過硬的食,儘量進軟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關節疼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有兩個禮拜了,張大嘴和吃東西都會疼,感覺咬合關節移位似的,去醫院看的話掛哪個科合適? 想得到的幫助: 平時需要注意哪些才能避免出現類似狀況 …

  • 下巴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

    健康諮詢描述: 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下巴咬合不準!動下巴兩邊關節會響! …

  • 頭皮連著兩側耳朵緊繃,不舒服,灼熱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處於不放鬆的狀態,兩側顳下頜關節灼熱,咬合不舒服,基本全天都是的頭皮連著2側耳朵緊繃,自己控制著,但很累很絕望,雙眼無神,現年30了,兩側顳…

  • 疼痛,伴有頭疼,咽喉痛,上下牙齒

    健康諮詢描述: 右臉疼痛,伴有頭疼,咽喉痛,上下牙齒咬合不上,有兩年多了,最近嚴重了。得過甲狀腺甲減,現在有骨質疏鬆症。右臉疼痛一直找不到病因,去醫院也檢查過,…

  • 補完牙一直疼痛不止,不能

    健康諮詢描述: 我補完牙三天了,做了根管治療補的,但是回來後一直疼,不能咬合,睡覺也疼,吃藥也不起作用,我想問下大夫我這是什麼原因,這是那個大夫的責任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