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冬季手指關節隱隱作痛,今年夏季手指和腳趾關節也開始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教這是什麼病?需要服用什麼藥?最好是中成藥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類風溼性關節炎引起的,伴有手腳關節疼痛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腹部彩超,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您好,無誘因出現的小關節疼痛的話,首先還是需要排除痛風性關節炎引起的可能性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這種情況先還是需要去做個血尿酸及手指關節的X線片檢查來幫助確診一下的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引起的出現風溼活動。
指導意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心理確認情況後積極適當治療,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少吃辛辣刺激。
以上是對“手指和腳趾關節痛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關節炎引起的不適症狀,最好去出個類風溼因子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應用活血化瘀、解熱鎮痛之類的中藥來觀察治療,注意休息,適當的活動鍛鍊。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指腳趾關節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冬季手指關節隱隱作痛,今年夏季手指和腳趾關節也開始痛? 想得到的幫助: 請教這是什麼病?需要服用什麼藥?最好是中成藥 病情分析:多…

  • 腳趾關節是怎麼回事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這個右腳大腳趾的關節這塊痛,不動都會痛,穿鞋碰到了也痛,,好像有點點腫不知道是不是錯覺,這段時間也沒在哪兒傷到撞到什麼的,是不是骨折了喲。 …

  • 手指腳趾隱隱是什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腳趾和手指疼,有時走路疼痛,這是什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 病情分析:足趾及手指疼痛,行走的明顯,需要結合臨床考慮,如果是多個關…

  • 這兩天一直到處忙,大母腳趾關節,腳底有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有些忙,前兩天感到大母腳趾疼,昨天晚上貼了膏藥,早上起來疼的更狠了,昨天還能走路,今天走路一瘸一拐的,腳趾頭一彎曲也疼,腳趾關節下面腳底有些…

  • 如何治療我的腳趾關節求醫生給個藥方謝謝

    健康諮詢描述: 大拇腳趾關節痛天生有個疙瘩走路多了就疼醫生叫我吃的藥頭孢拉定和強的鬆沒有效果 病情分析:您好,出現像你描述的這種狀況,估計你患的可能還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