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手臂外側,從小就有哦,目前有擴大的趨勢!我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病呢?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毛周角化症就是雞皮膚,既不痛也不癢,更不會產生病變。
指導意見:
是的話建議你平時多補充維生素,多吃蔬菜水果,多喝蜂蜜水,局部塗擦維A酸乳膏。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皮膚症狀考慮是毛周角化病,是一種毛囊角化異常性皮膚病。
指導意見:
對症治療軟化溶解角質、營養潤滑皮膚。建議你平時可外塗:複方乳酸乳膏和維胺酯維E乳膏(洗完澡後塗抹藥膏效果最好),這2種藥膏配合外塗會很好的改善皮膚粗糙症狀。多吃富含維生素A和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蛋黃、豬肝對疾病的恢復有好處的。

病情分析:
建議您日常生活中保持局部皮膚清潔、用溫水清洗、避免抓撓
指導意見:
建議您去醫院檢查、並根據醫生的診斷配合治療、建議您就診皮膚科、保持局部皮膚清潔、
以上是對“這個是不是毛囊角化症呢?有什麼藥膏可以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