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的皮質膿腫了還化膿了,我不想開刀,去醫院醫生擠的但是還是給我說要開刀才行,我可不可以每天去擠不開刀啊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受到細菌的刺激,導致出現的炎症反應,出現膿腫的情況。
指導意見:
注意局部的清潔,最好是及時到皮膚科具體看看,也可以服用羅紅黴素片進行消炎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你應該說的是皮脂腺囊腫的表現,這個囊腫細菌感染就會形成化膿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下你最好是先進行開刀引流膿液,然後等這個膿腫感染後,就要對囊腫進行切除處理比較好的,這樣才能徹底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皮質下有感染引起化膿形成膿腫。
指導意見:
你好,如果是已經有形成膿腫,那擠是沒有那麼容易擠乾淨而且容易復發的,建議最好還是手術治療比較好。
以上是對“皮質膿腫化膿了醫生幫我擠一些出來,但是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局部的清潔衛生,有沒有局部的圖片可以看一下。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積極的消炎治療結合具體情況必要時可以考慮切開徹底引流,促進局部恢復。

病情分析:
如果裡面已經有膿液形成,最好做手術把膿液引流出來,不然不容易治癒。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在往外擠膿液了,還是去醫院讓醫生給你切開引流比較好。在輸幾天消炎藥。

病情分析:
皮脂腺囊腫化膿感染後若膿液擠出來了,應及時抗炎治療,但有的部位如危險三角是不能擠得。
指導意見:
既然膿液已經擠出來了,建議你及時口服藥物或靜脈滴注藥物抗炎治療,注意觀察囊腫炎症恢復情況。醫生說的還要手術可能是病情穩定後手術完整切除這個皮脂腺囊腫,這樣keyi永遠不再復發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