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請問我這有問題嗎?自行在家牽引可以嗎?牽引是躺著還是坐著牽引?每天牽引多久?謝謝哈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去做一個頸椎核磁的檢查,確定病情。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太緊張,先確定病情如果在家進行牽引的話,一般是坐著進行的,一次需要20分鐘左右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頸椎現在是普遍的毛病的,主要現在生活環境影響,電視,電腦,手機等
指導意見:
長期的一個姿勢導致的,建議你要勞逸結合,不能做低頭族,症狀發作也只能這些藥物緩解,也可以鍼灸理療

病情分析:
你現在要注意自己的頸部活動,保護頸椎不要使頸椎有壓迫症狀,另外你可以去做些理療。
指導意見:
這種病的治療一般的是採用牽引的方法,時間一般的要在三個周以上,經過治療後一般的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多數會完全恢復正常的。
以上是對“我這是環頸椎半脫位嗎?如何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頸椎脫位?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請問我這有問題嗎?自行在家牽引可以嗎?牽引是躺著還是坐著牽引?每天牽引多久?謝謝哈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

  • 頸椎脫位

      頸椎半脫位主要是椎體間小關節之間發生輕度的移位,一般為前方脫位和側方脫位兩種,以前方脫位為多見。   頸椎前半脫位的症狀比較輕,主要表現在局部,如頸部易勞累…

  • 小孩頸椎脫位脖子歪了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頸椎半脫位,睡覺需要帶頸託麼?他睡覺不是很老實 想得到的幫助: 小孩頸椎半脫位,睡覺需要帶頸託麼?他睡覺不是很老實 病情分析:頸椎…

  • 眼外傷導致晶體脫位怎麼治療以及價格

    健康諮詢描述: 傷眼視力只有0.15,手術有用嗎?會不會失明,應該怎麼治療,大概價格多少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考慮是由於外傷後導致的晶體半脫位,同…

  • 樞椎脫位做進一步檢查神經損傷

    健康諮詢描述: 帶金屬牙套。今做頸部核磁共振有危險麼。會有哪些影響呢。醫生問有無體內金屬植入時沒想到牙方面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樣的情況會對檢查有一定影響…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