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醫生你好,我現在屬於哺乳期,寶寶三個月二十天,我去醫院做了一個報告,等我下午取得報告的時候醫生不上班了,所以現在不知道吃什麼藥,麻煩給我看一下尿路感染的報告,屬於很嚴重嗎?還有我白天會尿痛,晚上不會,偶爾有幾次尿尿有點血絲

想得到的幫助: 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尿路感染的報告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否泌尿系感染,或是結石等疾病,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感染應用抗生素控制,如阿莫西林,左氧等,配合三金片等,多可好轉,日常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是由於感染導致的尿道炎症,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切勿過度清洗,穿棉質通氣的褲子,少吃刺激性食物,切勿濫用抗生素,性生活正常單純,心情保持愉快,可以用麻根蘭60-70克,煎湯外洗,每日1次。

病情分析:
在母乳期出現泌尿系感染的情況的原因,最常見的屬於上火引起的,和平時吃辛辣食物都是有關係的,或者是由飲水少造成的。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要注意多飲水,要注意避免上火,不要吃辛辣食物都有利於康復的,出現這種症狀嚴重的情況下,是可以口服三金片治療觀察的。
以上是對“醫生你好:請問尿路感染吃什麼藥好?我白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屬於尿路感染的症狀或者是尿道炎症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首先化驗一下尿常規,藥物口服左氧氟沙膠囊以及尿感寧沖劑,同時多喝開水促進恢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你好請問尿感染吃什麼藥?我白天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醫生你好,我現在屬於哺乳期,寶寶三個月二十天,我去醫院做了一個報告,等我下午取得報告的時候醫生不上班了,所以現在不知道吃什麼藥,麻煩給我看…

  • 醫生你好尿感染餵奶請問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哺乳期醫生你好,我尿檢報告白細胞和潛血都是陽性兩個加,蛋白質和酮體都是陽性一加;還有紅細胞是4―5.白細胞鏡檢滿視野;我現在屬於哺乳期寶寶…

  • 請問醫生是不是尿感染尿尿黃,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來完月經就開始尿頻,尿有點黃,有時候左腿根部到膝蓋痠軟,小腹不適,是不是尿路感染 病情分析:你好,你出現的不適應該是尿道炎…

  • 尿感染吃藥嗎,尿感染有膿包怎麼去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週,拉尿的時候很疼不拉尿的時候也很疼、就是有膿包怎麼去掉膿包呢? 病情分析:尿路感染是以尿液內有大量細菌繁殖,引起尿路炎症,並以尿…

  • 醫生我昨天尿感染已經了怎麼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我昨天尿路感染已經好了怎麼現在突然感覺下體又疼痛了,而且現在又來月經,能看去醫生嗎?之前我是打青黴素的,還有開了一盒沖劑藥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