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由於不小心導致物體倒塌壓住造成脊柱骨折,請問手術後,多久出院,療養要多長時間才能正常做事?哎,這躺著如何是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手術後,多久出院,療養要多長時間才能正常做事?哎,這躺著如何是好?

病情分析:
尾椎裡面,沒有神經通過,所以一般來說危險性不大,但是癒合時間往往比較長。
指導意見:
這個病的特點就是說,尾椎骨折的患者需要臥床休息,至於多長時間能恢復,看你個人的身體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一般不排除是外傷引起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一般術後半年內儘量不要過多走動注意休息加強營養適當的口服鈣劑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尾椎骨折一般是不用手術治療的,臥床休息就可以了,要是腰椎以上,可以考慮手術。
指導意見:


腰椎以上的骨折,要是沒有神經症狀也是可以考慮保守治療。臥床休息一個月,然後佩戴支具下地。選擇手術也是可以的,術後一般是可以早期下地鍛鍊的。兩種治療方案,康復期都是要半年左右。
以上是對“請問下由於脊椎尾骨折這種手術恢復要多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現在不小心導致物體倒塌,壓住造成脊柱骨折,做了手術是嗎?
指導意見:
一般脊柱骨折得要在床上躺兩個對月,才能輕輕活動鍛鍊,痊癒得要三個月以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由於脊椎尾骨這種手術恢復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由於不小心導致物體倒塌壓住造成脊柱骨折,請問手術後,多久出院,療養要多長時間才能正常做事?哎,這躺著如何是好?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手術後…

  • 雙眼皮手術全切的恢復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做個雙眼皮手術,但由於常年使用雙眼皮貼,雙眼皮眼瞼非常的鬆馳,醫生說只能做全切,所以我想問問雙眼皮全切要多久才能恢復。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三度燙傷。請問醫生。這種情況。多久能恢

    健康諮詢描述: 三度燙傷。請問醫生。這種情況。要多久能恢復正常?現在已經十多天了 病情分析:您好,一般來說,這種燙傷有可能是需要一個月左右慢慢的好轉的指導…

  • 老年人吸入性肺炎手術恢復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爺爺近年來身體不大好,一直咳嗽咳出的痰是鐵鏽色,還經常感到胸痛,身體日益衰弱,食慾不振吃不下飯,有時候吃了還會嘔吐出來,去醫院檢查說是得了老年人…

  • 全雙眼皮手術失敗,修復手術恢復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全切雙眼皮失敗,現9個月了,肉條大,線條深,眼睛無力無神,求推薦一位好的專業修護雙眼皮的醫院醫生,還需要提供修護價格多少? 想得到的幫助: 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