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腿皮膚十年前從踝骨端開始出現星星點點的褐色斑點,不痛不癢,逐漸向小腿部發展,斑點逐漸連成片。現在褐色的斑點已經到達腿肚子下面了。沒有任何痛癢的感覺。請問這是什麼病變?如何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小腿皮膚從踝骨處現褐色斑點,漸向上發展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是過敏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在用抗過敏的藥物治療,治療的同時不要吃魚蝦之類的食物,這樣疾病慢慢就會好轉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有沒有靜脈曲張老爛腿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應當注意休息,避免活動過度,有沒有局部的圖片可以看下平時有沒有糖尿病現象。

病情分析:
這樣的情況多由於日常飲食生活不當導致身體不適,同時需要避免陽光的直射。需要多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一日三餐按時吃飯,並避免勞累過度,必要的時候醫院檢查身體,可以坐美容整形進行改善。
以上是對“小腿皮膚從踝骨處現褐色斑點,漸向上發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