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有腰痛腿痛關節痛小腿痠痛下肢有輕度浮腫

想得到的幫助: 請看什麼科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心臟開竅於舌,可能有血循環障礙導致。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到正規醫院的心內科檢查一下血壓,血糖,尿常規,尿蛋白及腎功能,明確診斷。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腰肌勞損,肌肉韌帶疼痛,受風寒著涼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個建議儘早去醫院消化內科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如果方便的話,建議儘早去醫院消化內科檢查一下,確診是什麼疾病,然後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左邊舌痛舌苔白舌邊有齒印請問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屬於體內的寒氣太重脾胃虛寒造成的舌苔發白。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藥店買點貞芪扶正顆粒和補中益氣丸一起服用,配合艾灸關元,肚臍眼和三陰交穴位,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腰疼腿疼關節疼痛,下肢浮腫,考慮風溼疾病或者腎病導致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風溼免疫科檢查治療,平時要注意休息避免勞累熬夜,飲食清淡少鹽,注意關節保暖避免受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邊舌苔請問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有腰痛腿痛關節痛小腿痠痛下肢有輕度浮腫 想得到的幫助: 請看什麼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心臟開竅於舌,可能有血循環障礙導…

  • 頭蒙耳鳴,舌苔厚,,口吐清水,睡

    健康諮詢描述: 頭蒙耳鳴,舌苔白厚有齒印,口吐清水,睡覺不好已醒,腿痠困無力,大便大多時間粘稠,有時先幹後溏,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

  • 舌苔舌頭痕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兩天前舌頭上面有個泡,結果昨天看舌苔發白,舌頭邊有齒痕,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您好,舌苔發白舌頭邊有齒痕,這樣的話可能與上火有關,建…

  • 根部舌苔膩,舌頭中心一小部分舌苔缺失

    健康諮詢描述: 舌根部舌苔白膩,舌頭中心一小部分舌苔缺失,刺激有疼痛感,發現這樣的狀況已經20天左右。有醫生說是內火,吃了牛黃解毒片,沒有什麼效果。請問這是怎麼…

  • 你好,舌苔黃口乾咽乾

    健康諮詢描述: 我舌苔黃口乾咽乾舌邊有齒印舌頭有點火辣辣的感覺,有半年了,請問是什麼病?吃什麼藥?謝謝!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導致的身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