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休息時小腿肚抽筋,特別是在翻身時,抽筋是痛的受不了,而且早上起床後,小腿肚非常痠痛,甚至抽筋的那條腿都不能著地。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病因,有什麼預防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您說的這種情況,一般的經常晚上睡覺腿部抽筋的話,結合您的年齡來看,考慮是缺鈣引起的可能性較大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可以適當的補充一些中老年人用的補鈣劑,和平時多吃一些高鈣的食物來改善的,如排骨湯,牛奶,蝦皮,海帶,豆製品等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夜裡睡覺時小腿肚子抽筋,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是屬於缺鈣的表現,可以進行補鈣
指導意見:
多吃海帶,紫菜,木耳,豆腐,牛奶,蝦皮,豬肝,羊肝等,多晒太陽,促進鈣的吸收和利用

病情分析:您好!抽筋即肌肉痙攣.腿常抽筋大多是缺鈣,受涼,局部神經血管受壓引起.
指導建議:平時可適量補鈣,多晒太陽,注意局部保暖,也要注意體位的變化,如坐姿睡姿,避免神經血管受壓,也可做局部肌肉的熱敷,按摩,加強局部的血液循環,如果還無改善,就應到醫院檢查治療.
以上是對“夜裡睡覺時小腿肚子抽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夜裡睡覺小腿肚子抽筋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休息時小腿肚抽筋,特別是在翻身時,抽筋是痛的受不了,而且早上起床後,小腿肚非常痠痛,甚至抽筋的那條腿都不能著地。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

  • 夜裡睡覺出汗有快一年了,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睡覺時出汗有快一年了,現在也失眠,有時一直到天亮才有睡意,[以前因工作原因睡覺睡的很晚]。別的沒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要吃什麼中成藥…

  • 夜裡睡覺胃裡反酸水,被嗆醒好幾次了,這

    健康諮詢描述: 夜裡睡覺時胃裡反酸水,被嗆醒好幾次了,這是什麼原因啊,而且刺激性特別強,後半夜幾乎都睡不著了 病情分析:是慢性胃炎,主要是脾胃溼熱所致,…

  • 媽媽要知道:寶寶睡覺的三個異常旌旗燈號,要生病啦

    我們知道寶寶不同的哭法是在表達不同的需要、不同的笑容代表不同的含義,其實寶寶睡覺時不同的行為也在向媽媽傳遞著他的身體信息,媽媽們接收到了嗎? 一、流口水 寶寶…

  • 晚上睡覺嗓子有聲音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時嗓子有聲音像有痰,或氣泡一樣還拉線,做起來就強了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是支氣管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