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手麻頭暈三年有餘,二月前跌倒病情加重,服藥有好轉,現麻痺加重,磁共振顯示神經和脊髓受壓嚴重,建議儘快手術,請問不手術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需要同時進行顱腦的檢查和頸椎的檢查,多數是由於顱腦病變或者是頸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的症狀造成的。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注意控制血壓,在正常範圍以內頭枕的高度保持在3到4釐米之間,飲食清淡為主,忌食過於油膩的食物不能熬夜。

病情分析:
對於這種已經形成了局部脊髓受壓且出現麻痺情況的,目前只有手術治療可以治癒
指導意見:
建議進行手術治療,以緩解脊髓壓迫,由於部位特殊,藥物很難達到起效。手術可以治癒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我考慮存在後縱韌帶骨化的病史,跌倒摔傷後情況加重,出現壓迫神經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建議你最好儘早去醫院做一下術前相關檢查,擇期行手術進行治療。避免病情繼續惡化。
以上是對“經醫生診斷是“後縱韌帶骨化症”(骨髓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