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咳嗽睡不著,一直咳嗽還有痰,難以入睡,出氣不順,一直想咳嗽,忍者不咳嗽太難受,白天也是一直咳嗽,有痰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咋辦?睡覺都咳嗽,還出氣不順的咳!白天就也是一直咳嗽都沒聽過,一停就出氣不順,一直咳嗽

病情分析:
咳嗽一般是出現了支氣管炎或者肺部感染的症狀,最好是做個胸部X線檢查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支氣管炎或者肺部感染的話,要採取輸液抗炎控制感染,服用氨溴索片等藥物化痰止咳治療,多喝開水,避免著涼感冒,不吃辛辣刺激食物。是可以恢復正常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情況,咳嗽有痰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種情況可以把消炎藥羅紅黴素片兒和止咳化痰顆粒吃上不要吃生冷刺激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睡覺咳嗽有痰,應該是支氣管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肺力咳合劑,阿奇黴素,平時多喝水,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飲食。
以上是對“睡覺的時候咳嗽,出氣困難的咳嗽,一直想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