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50多天時B超見胎心胎牙60多天B超未見心管搏動孕囊大小發育正常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陪胎停育了,要麼到上級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班胚胎髮育停止,主要是陪她發育不良引起的。
指導意見:
懷孕生寶寶是一個優勝劣汰的過程,如果胚胎本身質量不好,它就會自然停止。

病情分析:
你好;之前有胎心胎芽現在60多天了B超未見心管搏動這種情況可能停育了的。
指導意見:
你好;要是沒有異常現象的話可以過幾天再複查B超看看還是未見心管搏動考慮停育需要流產的,平時多注意營養避免勞累。
以上是對“60天未見胎心血管搏動,請問胎停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屬於胎停育,導致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有免疫性因素,遺傳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內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
指導意見:
一般情況下第一次懷孕即出現胎停育,如果找不到病因的話,以後再懷孕靠盲目保胎是保不住的,而且多次流產對身體損害是非常大的.建議到專科醫院就診,進一步確定病因後在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孕酮較低或是身體不好或是雙方染色體異常引起。
指導意見:
建議你。近期注意休息。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或是可以在觀察一下或是查血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是隨著時間的拉長反而聽不到胎心,有可能出現胎停育或者自然流產的可能。
指導意見:
可以配合抽血檢查看看,如果絨毛數值有繼續上升那就問題不大,如果沒有就得進一步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與B超機的質量和醫生的水平有關。可以找有經驗的醫生看。
指導意見:
如果仍沒有發現胎心,有可能胚胎髮育不正常。既然不正常,也沒有保的必要。
以上是對“60天未見胎心血管搏動,請問胎停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停經五十多天彩超可見孕囊,但是六十多天沒有孕囊,停育可能性很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取多個醫院檢查證實一下,根據檢查結果處理。停育只能清宮。並且尋找停育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例吃食品添加劑食物過多,工業汙染環境,化學用品,婦科炎症等。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到醫院檢查身體,如果�]有什麼事,做人流手術,如果有炎症,要先消炎再手術。

病情分析:
關鍵是你之前是不是有檢測出胎心波動,1,因為現在胚胎髮育才50天如果檢測時間又不是很確定,那就有可能不準確,2,胎停原因很多,只要是能夠使胎兒發育受到影響的因素都可能導致胎兒停止發育,年齡 環境,感染,藥物等.
指導意見:
我有見過現在孕婦在早孕階段由於早孕反應再用治療胃病,治療感冒,白帶異常在用藥物都會導致死胎,或胎停,所以一定要小心,現在只能觀察,多數能自動流出.

病情分析:
你好美女!很高興認識你為您提供諮詢服務您的情況已經看到分析如下請稍等!
指導意見:
胎兒停止發育的原因很多很多,病因包括胚胎因素,母體因素,父親因素和環境因素影響!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0心,請問還有必要保

    健康諮詢描述: 孕60天b超顯示胎囊卵黃囊,未見胎芽胎心,孕酮低,hcg2萬多 病情分析:懷孕後,如果孕酮低容易引起流產,可以補充孕酮片,也可以打黃體酮針…

  • 60心血管搏動,請問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50多天時B超見胎心胎牙60多天B超未見心管搏動孕囊大小發育正常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陪胎停育了,要麼到上級醫院檢查。指導…

  • 懷孕45芽及原始心管搏動

    健康諮詢描述: 10月23號來末次月經,今天去做彩超,有孕囊,但未見胎芽及原始心管搏動,伴有積液 病情分析:你好,由於懷孕時間比較短暫看不到胚芽心跳是正常…

  • 懷孕八週4原始心管搏動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八週4天未見原始心管搏動是怎麼回事?正常懷孕,卵黃囊,胎芽都有~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發育的慢,還請醫生給予解答,謝謝! 病情分析:你…

  • 末次月經算孕三月心管搏動

    健康諮詢描述: 孕三月未見心管搏動!可是看孕囊有10周大小!胎芽長得慢!按末次月經算50天做陰超看到心管搏動! 病情分析:您好,孕3個月沒有看見胎心管搏動…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