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手掌傷口有灰白色液體流出 想知道師傅是發炎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瞭解看是否發炎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傷口炎症感染導致的紅腫流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生素比如頭孢拉定膠囊同時外塗聚維酮碘藥水,保持傷口清潔乾燥注意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你好,手掌傷口有灰白色液體流出很可能是由於上火炎症刺激導致的不適症狀,你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期間可以使用雙氧水局部清洗後塗抹碘伏,同時服用抗生素進行治療效果會更好,期間注意飲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時注意保持局部傷口清潔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傷口內流出的是灰白色的液體,說明傷口已經化膿感染。
指導意見:
你說的這個情況最好是到醫院處理下傷口,用一些消毒藥品治療,防止發生嚴重的感染。
以上是對“是傷口流出灰白色不名液體”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應該是一個細菌感染導致的,應該是使用抗生素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可以用百多幫軟膏進行治療,可以結合中醫治療方法治療,清熱解毒,活血化瘀治療。

病情分析:
保持傷口部位乾淨衛生,不要沾水。嚴重的情況需要到醫院清理傷口,防止自己處理不當,引起傷口感染。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應該是局部炎症引起的症狀。建議用碘酊消毒液擦拭,塗抹些消炎粉,用消毒紗布包紮。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傷口流出灰白色液體

    健康諮詢描述: 手掌傷口有灰白色液體流出 想知道師傅是發炎症狀 想得到的幫助: 瞭解看是否發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傷口炎症感染導致的紅腫流水…

  • 膝蓋擦傷後傷口流出黃色黏稠液體

    健康諮詢描述: 傷口周圍結痂了但是中間流出黏稠黃色液體,不是透明的,剛開始噴了雲南白藥噴霧,後來用雙氧水反覆消毒了,這會不會化膿啊,如果不是的話是什麼? …

  • 有白色的液體流出癢的,快一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在嗎!我的不疼不癢,上次喝多了有一次不潔的性,過後第二天就有白色的液體流出,目前已經快一個月了!還是這樣,還有現象現在性生活完全失去以前,很…

  • 摔傷傷口中間有液體流出知道是是發炎

    健康諮詢描述: 摔傷第二天傷口中間一直是溼溼的狀態有液體流出來不知道是不是發炎了 病情分析:通過你的詳細描述來看,你諮詢的這個問題考慮還是由於局部炎症刺…

  • 今天才發現有液體從耳朵流出知道是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開始寶寶一直不肯睡覺、老是哭鬧、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今天發現有一些液體從他耳朵流出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所述,寶寶耳朵裡有液體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