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上班站一天了 然後小腿肌肉痠痛 晚上睡覺會抽筋這樣怎麼改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改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得話,那是典型額度缺鈣引起的,親,的注意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積極的補點鈣劑的,效果不錯的,請問平時的飲食等情況怎麼樣嗯,

病情分析:
多考慮是腰椎鍵盤突出引起的,伴有腰痠,下肢抽筋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腰椎拍片,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是肌肉一直保持一種位置導致疲勞了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的具體情況看,你這個可以按摩腿部的肌肉了,不要緊張了,祝你身體健康。
以上是對“上班站一天然後小腿肌肉痠痛晚上睡覺會抽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過度勞累、缺鈣所致。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勞累。口服扶他林片、葡萄糖酸鈣口服液等治療。必要時到醫院就診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這種情況分析考慮是長時間站立引起的,同時缺鈣也會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化驗看下有無缺鈣,注意休息避免著涼,每天晚上可以用熱水泡腳緩解疲勞,希望對你有幫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上班天然小腿肌肉痠痛晚上睡覺抽筋

    健康諮詢描述: 上班站一天了 然後小腿肌肉痠痛 晚上睡覺會抽筋這樣怎麼改善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改善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得話,那是典型額度缺鈣引…

  • 跑步小腿肌肉痠痛是怎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跑步後小腿肌肉痠痛,蹲下時十分明顯,跑步時沒有多大影響,休息一晚並沒有減輕(休息一週左右基本消失),跑完後在圖中紅圈區域會鼓起一個包,按壓感覺有…

  • 小腿肌肉痠痛都十幾年了,不知是何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小腿肌肉痠痛,無其它病史,是否年青時運動過量了造成的後遺症,去醫院檢查又查不出原因 病情分析:一般情況小腿肌肉痠痛不適,常因為肌肉勞損…

  • 爬山小腿肌肉痠痛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我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爬山爬了一上午,回到家之後,第二天小腿肌肉非常痠痛,休息了一天也不見好轉,上下樓梯都很難,不知道怎麼緩解。 想得到怎…

  • 小腿肌肉痠痛不知道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打籃球開始有1年了,一遇到比較激烈的比賽小腿就會痠痛,平時走路沒有什麼感覺,但是一開始跑動小腿的肌肉就會出現比較僵硬的痛感,一年了運動基本沒有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