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頸椎半脫位,睡覺需要帶頸託麼?他睡覺不是很老實

想得到的幫助: 小孩頸椎半脫位,睡覺需要帶頸託麼?他睡覺不是很老實

病情分析:
頸椎半脫位是一個非常危險的病變,就是需要帶頸脫也需要到醫院骨科讓醫生教會你正確的方式或者需要到一些比較好的醫院就診.
指導意見:
因為頸椎如果出現以外後果是非常嚴重的甚至於影響到全身的癱瘓,所以你需要帶孩子到醫院看骨科,看看怎麼解決這個病症.

病情分析:
按照你的描述孩子一般寰樞椎半脫位多見,這種情況最好是做做頸椎牽引的,頸託睡覺的時候沒有必要戴。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沒有做個牽引的話最好牽引2-3周,睡覺戴著頸託太難受了,可以不用戴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病情分析:
問題分析:症狀:小孩8歲頸椎半脫位脖子歪。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頸椎半脫位脖子歪,做牽引是對症治療的方法,沒有速效方法!建議繼續堅持!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頸椎半脫位脖子歪,做牽引是對症治療的方法,沒有速效方法!建議繼續堅持!
以上是對“小孩頸椎半脫位脖子歪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頸椎脫位脖子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頸椎半脫位,睡覺需要帶頸託麼?他睡覺不是很老實 想得到的幫助: 小孩頸椎半脫位,睡覺需要帶頸託麼?他睡覺不是很老實 病情分析:頸椎…

  • 頸椎脫位

      頸椎半脫位主要是椎體間小關節之間發生輕度的移位,一般為前方脫位和側方脫位兩種,以前方脫位為多見。   頸椎前半脫位的症狀比較輕,主要表現在局部,如頸部易勞累…

  • 我這是環頸椎脫位嗎?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請問我這有問題嗎?自行在家牽引可以嗎?牽引是躺著還是坐著牽引?每天牽引多久?謝謝哈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敘述你的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先…

  • 脖子頸椎被身體壓一下一下很痛

    健康諮詢描述: 玩蹦床頭和脖子在下面身體壓了頭脖子歪了嘎噠一下當時透不過去了現在不能動一動就痛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懷疑是頸椎小關節功能紊亂引起…

  • 小孩雞雞有點疼,還腫頭頭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下午孩子自己說雞雞有點疼,我一看就是腫了還歪了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小孩子是怎麼了怎樣才能快速緩解 病情分析:不知道孩子是不是存…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