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顳葉膠質細胞增生開顱手術,在武漢同濟醫院開顱手術,醫生說開始以為是腫瘤所以沒有切除完,後來化驗是膠質細胞增生。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為啥是腫瘤就不全部切除呢?

病情分析:
:你好,患者既往手術是左側顳葉,腦內和肢體的支配是交叉的,患者出現左側肌肉萎縮麻木,和既往手術相關性不大,肌肉萎縮需明確是神經損害所致還是肌肉本身的病變,可行肌電圖檢查進行明確
指導意見:
:至神經內科和康復科就診,完善檢查後,給予患者營養神經藥物並配合鍼灸、康復鍛鍊治療,促進肢體功能恢復,適量活動

病情分析:
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神外科諮詢下,有什麼需要具體諮詢的可以關注我,我為您詳細解答。
指導意見:


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神外科諮詢下,有什麼需要具體諮詢的可以關注我,我為您詳細解答‘、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細胞增生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左顳葉膠質細胞增生開顱手術,在武漢同濟醫院開顱手術,醫生說開始以為是腫瘤所以沒有切除完,後來化驗是膠質細胞增生。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為啥是腫…

  • 右腦基地節佔位病變,細胞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左側上下肢活動不變,流口水,左眼上眼皮下垂等症狀!目前有兩年多了!一直沒有見效,狠著急! 病情分析:根據上述在症狀和檢查結果的描述,考慮屬…

  • 左側額間少突星形細胞手術級別三級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在華西醫院做了開顱手術‘級別三級'正月腦瘤復發做了伽馬刀,這確診為左側額葉間少突星形細胞瘤,請問二次開顱活下來機率有多大? 想得到…

  • 右側基底節佔位病變細胞增生

    健康諮詢描述: 右基底節佔位病變,膠質細胞增生。目前症狀左側肢體活動不靈,左眼上眼皮下垂,留口水,說話稍微有點不太清楚,其他暫時沒有。 病情分析:這種情…

  • 視神經瘤(其他名稱:兒童纖維星形視神經細胞瘤)

      視神經膠質瘤(optic nerve glioma)是發生於視神經內膠質細胞的良性腫瘤。膠質細胞是中樞神經系統和神經節的支持細胞。膠質細胞分為星形膠質細胞、…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