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39周多,子宮收縮頻率太多,可是肚子不疼,肛門老想使勁往下上廁所,肚子也脹脹的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從你的懷孕時間看,你現在有子宮收縮感,大便感覺,肚子脹可能是快要生了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必要時住醫院觀察好了,最近注意保持愉快心情,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主要還是快要生了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到醫院婦科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然後根據病情再做進步的治療,祝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看,這是由於宮縮引起的,就是正常的臨產前的反應,不必太擔心的,如果是初產婦,可能時間比較久
指導意見:
可以再等等看,如果有見紅的情況或者是破水,及時到醫院檢查胎心和宮口開放情況,如果合適的話,會進入待產室的,祝您一切順利~
以上是對“孕39周多,子宮收縮頻率太多,可是肚子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是不是要臨產了,因人體質不同,有的人對疼痛不敏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是不是要臨產了,注意陰道有沒有流液體,如果有要臥床休息同時儘快去醫院。

病情分析:
不是每個人臨產先兆都一樣的,你這種宮縮頻繁、肛門下墜有便意、也是臨產先兆、不是所有人都會肚子很疼的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建議你去醫院找婦產科醫生做檢查,監測胎心,應該是快生了、多注意陰道有無異常分泌物

病情分析:
懷孕39周多,已經足月了,隨時可能發動宮縮,你這些症狀是臨產的臨床表現,你已經要分娩了。
指導意見:
你馬上到醫院產科住院,你已經進入了臨產,而且你現在有向下用力的感覺,估計馬上就要生孩子了,儘快到醫院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39子宮收縮頻率可是肚子

    健康諮詢描述: 孕39周多,子宮收縮頻率太多,可是肚子不疼,肛門老想使勁往下上廁所,肚子也脹脹的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從你的懷孕時間看,你現在有子宮…

  • 39肛門處隔幾分種就脹痛是要生了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一點多開始每隔七八分鐘感覺肛門處微脹痛,脹痛十多秒,是不是要生了? 病情分析:你好,建議儘快去醫院住院檢查,子宮收縮過程中,會壓迫直腸。…

  • 39怎麼老是感覺想大便而且也

    健康諮詢描述: 孕39周,怎麼老是感覺想大便,而且也不多,一天要好幾次,晚上也是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子宮收縮導致的大便感的症狀,是影響不大的…

  • 36最近有快走下蹲刺激乳頭催產

    健康諮詢描述: 36周多點,去醫院檢查醫生讓我早點生,讓我多運動,我回家網上查到快走和下蹲有助於催產,每天都有做,但是最近又有點拉肚子,偶爾又不拉不出來,但和拉…

  • 395白帶增多小腹疼痛白帶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前天開始,發現褐色分泌物,內褲總是溼乎乎的,小肚子輕微疼痛,今天開始白帶增多,小肚子仍然疼痛,B超和胎心監護都可以,為什麼肚子疼呢,也沒見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