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不能累著和受涼,否則膝關節腫痛,有積液,不能活動,醫生說是老年骨性關節病,平時能做家務,犯病了不能下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麼辦?

病情分析:
骨性關節炎又稱為老年關節退行性病變,是和年齡有關係的,也是老年人導致殘疾最高的疾病
指導意見:
通過你的描述,患者應該是關節腔積液,滑膜炎,治療包括手術,藥物,理療治療,治療比較慢,要慢慢調理,多留有輕度的功能障礙

病情分析:
這個應該考慮是膝關節骨質增生造成的,也有可能考慮是半月板損傷所導致,因為人體骨骼隨著年齡的增長導致骨質的流失,使得骨密度逐漸變化。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不要著涼,多吃蔬菜水果,不能劇烈運動,也不要乾重活累活,可以適當吃點鈣片,補充下鈣質,疼痛或者腫賬可以貼服骨質舒絡平痛貼等膏藥來輔助治療,如果一直不好應當及時就醫,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從症狀描述上看像這種情況是患有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的臨床表現。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是患有膝關節骨性關節炎的臨床症狀,建議理療科就診穴位注射治療即可。
以上是對“女,56歲,身材偏胖,膝關節腫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6身材膝關節

    健康諮詢描述: 不能累著和受涼,否則膝關節腫痛,有積液,不能活動,醫生說是老年骨性關節病,平時能做家務,犯病了不能下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怎麼辦? …

  • 本人不知為何身材卻又瘦不下來?

    健康諮詢描述: 一餐不吃胃就會痛,吃少了也會,受不了劇烈運動,常常跑6百米會受不了,不知如何昱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症狀特點,主要考慮可能是存在…

  • 身材想減肥沒好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很瘦,但上初中後,一下胖了20幾斤,想問是不是有了什麼病 想得到的幫助: 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減下去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可…

  • 35發病60天症狀:手腳

    健康諮詢描述: 女,35歲,偏胖,發病60天,症狀:手腳先感覺變熱,然後就腫,稍微癢。嗜酸高一點, 病情分析:手腳先變熱,然後腫脹,稍微癢,有無其他器質…

  • 12男孩的小雞沒發育孩子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12歲男孩小雞沒發育,孩子胖120斤身高153,請問醫生有問題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告訴我孩子有問題嗎 病情分析:你好,那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