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手臂疼痛,上肢麻木,肌肉無力,肩頸疼痛,一年多,最近拍片說脊膜瘤

病情分析:
你好,關節在活動的時候出現疼痛可能是肌肉的勞累或者是神經性的問題
指導意見:
可以到中醫院鍼灸科行鍼灸治療並配合鍼灸科神燈烘烤,這樣治療一段時間病情會好起來

病情分析:
脊膜瘤生長較緩慢,早期症狀多不明顯,常見的首發症狀是腫瘤所在部位相應的肢體麻木,其次是乏力.
指導意見:
脊膜瘤屬於良性脊髓腫瘤,手術切除治療效果良好。對於改善局部症狀,可用中醫鍼灸治療。

病情分析:
按照你的描述你現在出現的情況都是因為脊膜瘤壓迫神經引起的肢體麻木無力,這種情況只能手術治療了。
指導意見:
建議去個骨科較好的醫院進行手術治療,這屬於比較複雜的手術了,一般取出瘤子後症狀就會明顯改善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以上是對“手臂疼痛,上肢麻木,肌肉無力,肩頸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您的情況是脊膜瘤導致的症狀表現。是脊膜瘤刺激了神經引起的症狀表現。
指導意見:
可以考慮請中醫大夫看一看選擇中藥如桂枝茯苓湯,大黃蟄蟲丸,當歸芍藥散,黃芪桂枝五物湯等加減調理治療。必要時可以考慮手術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臂疼痛上肢麻木肌肉無力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手臂疼痛,上肢麻木,肌肉無力,肩頸疼痛,一年多,最近拍片說脊膜瘤 病情分析:你好,關節在活動的時候出現疼痛可能是肌肉的勞累或者是神經性的…

  • 上肢疼痛容易出現淤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母親很早之前就有出現噁心,頭暈,上肢麻木疼痛,肩背痛了,後來去查磁共振說是頸椎沒問題也就作罷了。但是最近情況加重了,疼痛變得明顯,痛的部位刮…

  • 我右臉麻木右邊臉上的肌肉比左臉的小

    健康諮詢描述: 兩年前得過面神經麻痺,現在右臉麻木,右邊的臉上肌肉比左臉的小,現在吃點啥藥呢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一下面神經受…

  • 頭暈上肢麻木身體消瘦精神狀態不佳。

    健康諮詢描述: 心脈CT確認冠心病,血管堵塞百分之八十五,醫生要求安支架,,,主要症狀是頭暈和上肢麻木',現在吃藥症狀有改善,偶爾有上述症狀發生。 想得到的幫…

  • 您好我頭頂脹痛手腳麻木。肢體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頭頂脹痛,手腳麻木。肢體無力,神志不清。希望得到答案。謝謝 病情分析:您好,這個主要考慮是經絡不通導致的情況的,這個主要是神經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