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腎結石手術出現尿血癥狀 .早上感覺有些頭暈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影響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哈,那是正常的,親,沒有很大的關係的。
指導意見:
平時的話,一定的多喝水,好嗎,請問目前的話,腎臟部位沒有不適的現象吧,親。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尿血情況原因很多,本身疾病病情,結石問題,或者手術後反應,需要看具體原因,尤其是複查超聲。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尿血明顯很多,需要明確是否出現了貧血情況,尤其是伴隨頭暈表現,注意看血壓水平,不要盲目,積極重視,儘快完善泌尿系CT檢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手術後就會導致這個情況啊,你注意要是有發燒的情況,你輸點消炎藥看看。
指導意見:


注意多喝水,注意要是這個情況有加重的情況,我還是建議你去醫院在複查一下看看有沒有問題。
以上是對“小便尿血輸尿管疼痛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便尿血輸尿管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剛做完腎結石手術出現尿血癥狀 .早上感覺有些頭暈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影響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哈,那是正常的,親,沒有很大的…

  • 女性在小便完出現疼痛還帶少量的血

    健康諮詢描述: 女性在小便完出現疼痛還帶少量的血,並且有一點尿都得趕快上廁所不然就尿褲子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我是得了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 右側有些疼痛,右腿感覺軟無力,精液變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最近右腎經常疼痛,右腿感覺痠軟無力。 之前有過類似症狀,但都是在和女友房事(或手淫)過後出現右腎疼痛。之前懷疑是腎虛,所以服用了半個月…

  • 癌轉移右側肩胛骨疼痛怎樣控制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肩胛骨疼痛,右臂無法自理。檢查結果是腎癌轉移右肩胛骨疼痛。下一步怎樣治療,減少疼痛。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癌症早期不可以發現,目前醫學上…

  • 小便尿血,沒感覺,但檢查出輸尿管癌,早期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請問輸尿管癌不做手術,用什麼藥能治好,是早期的。做手術成功效有多高。 病情分析:輸尿管癌患者男性多於女性,多數患者以肉眼血尿為首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