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被蚊子咬了,腫的比雞蛋還大,還硬的不行,還有毛細血管破了,還一直髮熱,真的癢到奔潰,是過敏體質,東西一劃皮膚就會浮腫的那種,每次被野外的小黑點蚊子咬了就會腫大包,然後一直不好,中間老是反覆,一般到一星期就忍不下去了,睡覺的時候會抓破,接著正中間會流水長成水泡,這樣更容易破,也是反覆破了又長出水泡,結果一個月左右才好像快好了,好了還會留下一個黑疤,半年左右才會消失。之前用了風油精,雙飛人,皮炎平,一些藥膏都不管用,請問醫生怎麼可以解決這個跟了這麼多年的毛病。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是被蚊子叮咬引起的,最好塗抹花露水進行消炎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清洗雙手,可以塗抹花露水進行治療,平時不要使用手撓癢,過一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夏天蚊蟲較多,且大部分蚊蟲的唾液含有毒性,一般輕者皮膚紅腫瘙癢,重則全身引發過敏。
指導意見:
一般被蚊蟲叮咬後用肥皂清洗傷口,外摸酒精或碘伏消毒,您的症狀建議您使用丁氫化可的鬆乳膏,口服清開靈顆粒,忌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您好,被蚊子咬了後腫癢,抓破流水長水泡,反覆,考慮是蟲咬性皮炎。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吃點撲爾敏和葡萄糖酸鈣片,維生素C片,外塗爐甘石洗劑,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和海鮮類。
以上是對“被蚊子咬了,腫的比雞蛋還大,還有毛細血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5歲的時候蚊子現在有個洞現在15歲

    健康諮詢描述: 5歲的時候被蚊子咬了個洞聽我媽媽說我被蚊子咬的時候那個豆豆是陷進去的 想得到的幫助: 能不能把那個洞消除 病情分析:你好,多長時間了,…

  • 蚊子雞蛋還有毛細血管

    健康諮詢描述: 被蚊子咬了,腫的比雞蛋還大,還硬的不行,還有毛細血管破了,還一直髮熱,真的癢到奔潰,是過敏體質,東西一劃皮膚就會浮腫的那種,每次被野外的小黑點蚊…

  • 寶寶臉上蚊子之後反覆抓破擔心會留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一週歲多一點,被蚊子咬了之後結了痂會癢,一癢就抓破,晚上又不肯帶手套睡覺,手指甲勤剪也沒用,睡著的時候經常會把剛結的痂抓破,然後一直反覆抓破…

  • 大腿內側像蚊子一樣很癢紅紅的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腿內側像被蚊子咬了一樣很癢,然後由於我一直抓還是什麼有白色的皮,不知道是掉皮還是什麼,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是可見於腿內側…

  • 身上蚊子一直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被蚊子咬了,一直沒好,再在重了,不有周圍的皮膚也跟著癢。有好幾塊了。現在象皮膚過敏形狀, 想得到的幫助: 我用口服藥還是塗抹的藥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