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胃不好有破伴膽汁返流,前兩天因咽喉不適去診所拿藥晚飯後二十分鐘左右吃了藥沒一會兒就感到胸部到咽喉燒心的痛第二天去正規醫院拿了胃返流的藥吃了兩天了現在胸部喝開水會痛。胃部用點力壓感到有點疼痛。大便不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胃食管反流病是指胃十二指腸內容物反流入食管引起燒心、疼痛等等症狀,與抗反流屏障結構與功能異常、食管清除作用降低、食管粘膜屏障功能降低等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戒除菸酒,避免刺激性食物和藥物將使食管粘膜不能抵禦反流物的損害,可以口服點雷尼替丁膠囊和鋁碳酸鎂咀嚼片。

病情分析:
您好,你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膽汁反流行胃炎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東西,可以根據情況使用嗎丁啉調節控制反應情況

病情分析:
你好,胃不好有破伴膽汁返流,前兩天因咽喉不適去診所拿藥晚飯後二十分鐘左右吃了藥沒一會兒就感到胸部到咽喉燒心的痛第二天去正規醫院拿了胃返流的藥吃了兩天了現在胸部喝開水會痛。胃部用點力壓感到有點疼痛。大便不正常,你這應該是胃炎導致的,建議口服蘭索拉唑,西沙比利,減少酸性胃內內容物對粘膜的損傷。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細嚼慢嚥,避免吃一些生硬、不易消化的食物,避免損傷食道和胃粘膜,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胃本來就不好這樣會更嚴重嗎?需要怎麼治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你的情況
本人胃不好有破伴膽汁返流,前兩天因咽喉不適去診所拿藥晚飯後二十分鐘左右吃了藥沒一會兒就感到胸部到咽喉燒心的痛第二天去正規醫院拿了胃返流的藥吃了兩天了現在胸部喝開水會痛。胃部用點力壓感到有點疼痛,考慮是胃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消化內科檢查確診,檢查胃鏡,檢查血常規,根據檢查結果對症抗炎治療即可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屬於胃酸分泌過多造成的,和飲食都是有關係的,初步診斷胃炎,最好及時用藥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出現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奧美拉唑,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這種情況屬於慢性疾病,需要一段時間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胃現在的情況來看,太需要養了。因為胃出現病變往往是由於累的
指導意見:
也就是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東西,另外就是暴飲暴食,吃東西不講究,吃刺激性的辣的,菸酒的刺激等。現在應該每天飲前口服多潘立酮,飯後口服健胃消食片,每頓只吃七分飽。現在還年輕恢復得還是比較快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本來不好這樣嚴重需要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胃不好有破伴膽汁返流,前兩天因咽喉不適去診所拿藥晚飯後二十分鐘左右吃了藥沒一會兒就感到胸部到咽喉燒心的痛第二天去正規醫院拿了胃返流的藥吃了兩…

  • 皮膚從小不好,最近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從小就不好,最近更嚴重了,睡覺睡著的時候經常抓的滿手血,以前是好一陣壞一陣,最近更嚴重了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

  • 得了艾滋病皮膚敏感嚴重?皮膚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皮膚以前不會那麼敏感,但是近一兩年皮膚經常無故瘙癢,而且會隆起小點點,過一會自己又會好。有時晚上腿部皮膚會癢但是不管它睡醒第二又會好,換季時過…

  • 腸胃不好引起便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女生,不到20歲,我一直有胃炎,所以偶爾會出現胃痛的情況,但這次除了胃痛之外,竟然還有便血,我是沒有痔瘡的,所以我想可能因為胃病的關係,所以…

  • 洗澡時把雞皮搓掉嚴重?我的雞皮膚中

    健康諮詢描述: 洗澡時把雞皮搓掉會更嚴重嗎?我的雞皮膚也不癢,以前也沒有,就今年冬天長的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這個雞皮膚學名屬於毛周角化症,是皮膚毛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