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這蟲子有毒嗎?我還在哺乳期有沒有關係,被咬後針刺痛,紅了腫了點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身體局部炎症,也可以及時的進行調整,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損害,加重的表現。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搞個人衛生,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並且也會用一些氧化鋅軟膏,外用也都有一定的調整的作用。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病情分析,有可能是蚊蟲叮咬或者過敏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到市人民醫院皮膚科檢查,確診病情,給予抗炎抗過敏等藥物治療,禁止吃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綜合你的病情描述,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蟲咬皮炎,局部的過敏反應,可以外用點爐甘石洗劑和氟輕鬆。
指導意見:
建議儘早去當地醫院皮膚科,找大夫面診以後開中藥外敷治療也可以,忌食辛辣刺激食物,海鮮魚蝦要少吃,多吃水果蔬菜。
以上是對“被像螞蟻又不是螞蟻的咬了,請問這蟲子有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圖片來看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飛螞蟻,對皮膚會產生一定的毒性,引起紅腫。
指導意見:
但是對機體沒有大的傷害,只在局部引起紅腫。你可以繼續哺乳的,可以外用丁酸氫化可的鬆軟膏緩解紅腫的現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螞蟻螞蟻請問蟲子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這蟲子有毒嗎?我還在哺乳期有沒有關係,被咬後針刺痛,紅了腫了點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身體局部炎症,也可以及時的進行調整,防止造…

  • 知道什麼東西硫酸腐蝕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咬了,就像被硫酸腐蝕一樣,也像被火燒了一樣,中間還有像咖啡色的疤,整支手都腫,已經過去一個多月了還是沒有好的跡象,也查不出具體原…

  • 蟑螂一直疼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手指上被咬了,有兩個紅色的小圓點,應該是蟑螂咬的,今天一直疼,被蟑螂咬到應該怎麼辦,會不會有什麼傳染病之類的 想得到的幫助: 被蟑螂咬了應…

  • 睡到半夜就腰痠腰疼就能睡請問是腎虛

    健康諮詢描述: 睡到半夜腰疼腰痠就不能睡了,請問是腎虛嗎?有兩年了吧,該怎麼調理或吃藥!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首先要考慮是腰椎間盤問題導致的可能性…

  • 脖子蟲子請問是皮炎嗎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被蟲子咬了紅了,長了顆籽,按壓就疼,請問這是皮炎嗎,嚴重嗎 想得到的幫助: 用什麼藥能好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局部繼發過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