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已婚,女,26歲,兩個孩子剖腹產月經第一天晚上吃了一粒長期避孕藥,第二天中午出現頭暈噁心渾身無力的症狀持續兩小時左右,就好點了,晚上完全又正常了,第五天六天月經血量只有一點點,用護墊就可以了,第六天去爬了山回來晚上開始出血量多一點了,第七天八天好多血,感覺像是在流血!身體沒什麼感覺!這是什麼情況!沒有同房!

病情分析:
中醫診斷考慮為脾氣虧虛引起的崩漏,中醫認為脾主統血,主管月經按週期下行,脾氣虧虛,脾不攝血,經血運行不止,導致崩漏。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補中益氣丸配用參苓白朮散調理,健脾益氣,補虛調中,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長效的用法一般是月經的第5天開始,你是月經的第一天,方法上有問題
指導意見:


所以,你的情況現在出現了月經失調。第一個月用,月經會來兩次,以後會正常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經開始增多中間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已婚,女,26歲,兩個孩子剖腹產月經第一天晚上吃了一粒長期避孕藥,第二天中午出現頭暈噁心渾身無力的症狀持續兩小時左右,就好點了,晚上完全又正常了…

  • 人流後出血出血量增大還有少量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後前四天出血量少第五天出血量增多還有少量血塊腹部不舒服 病情分析:你好:人流後少量出血是正常的,如果出血量多,就要引起注意了,指導意見…

  • 月經仍然很多出現好多血塊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第五天,量還是很大,也出現好多血塊,肚子有點隱隱做痛,全身無力,請問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血塊症狀來看,很有可能是受涼導致的…

  • 月經服用優思明會懷孕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月經第五天開始服用優思明的,服用了五天同房會懷孕嗎?第一次服用優思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多考慮是優思明在同…

  • 子宮息肉待查醫生為什麼說要來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檢查了沒有子宮息肉,上個月去檢查說有子宮息肉,醫生說來月經第五天去複查,可是第五天還有顏色可以做B超嗎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做B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