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輕度恥骨直腸肌肥厚,已經有排便不暢大便難解,指檢摸出來,排便造影卻沒查出來,該怎樣不讓病情加重。
(之前因大便次數多而難解長時間蹲廁,自己猜測這是病因)

想得到的幫助: 如何防止病情進一步加重

病情分析:
您現在的情況可能需要做手術治療的,藥物不一定有效果的,建議您平時避免進食過少或食品過於精細、缺乏殘渣、對結腸運動的刺激減少
指導意見:
還要保證每天適量的飲水。避免排便習慣受到干擾,避免濫用瀉藥,合理安排生活和工作,做到勞逸結合。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症狀可能是腸道有病,另外肛門有異物突出是由於有痔瘡產生。建議你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同時可以用痔瘡靈,內外混合治療。另外飲食上多吃苦瓜和苦麻菜可以治療膽囊炎
指導意見:


第一個是肛腸疾病的病人經常會大便會伴有血絲的,便血的現象有人也會出現在大便前後的,也有單純出現便血,也有人的便血是伴隨著糞便一起出來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要注意飲食均衡不要吃辛辣生冷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按時排便。
指導意見:
建議日常保持良好生活習慣參加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不要過度勞累祝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以上是對“輕度的恥骨直腸肌肥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輕度恥骨直腸肥厚

    健康諮詢描述: 輕度恥骨直腸肌肥厚,已經有排便不暢大便難解,指檢摸出來,排便造影卻沒查出來,該怎樣不讓病情加重。(之前因大便次數多而難解長時間蹲廁,自己猜測這是…

  • 恥骨直腸綜合徵(其他名稱:恥骨直腸肥厚恥骨直腸痙攣性肥大,恥骨直腸綜合症)

      恥骨直腸肌綜合徵(puborectalis syndrome)是一種以恥骨直腸肌痙攣性肥大,致使盆底出口處梗阻為特徵的排便障礙性疾病。組織學改變以恥骨直腸肌…

  • 恥骨直腸綜合徵,便祕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大夫,我受便祕影響30年。今年53歲。一直找不到原因,幾十年用瀉藥維持生活,去醫院檢測不出問題,最近有朋友告訴我說這個病叫“恥骨直腸肌綜合…

  • 恥骨尾骨怎麼鍛鍊?

    健康諮詢描述: 結婚已經五年,但是雙方一直都很有性慾。一般情況下每個星期至少做四次,而且以前每次都會堅持半小時至一小時。但是最近不到兩分鐘就射了,而且軟下來以後…

  • 肥厚,側面看出是突出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牙齒上下牙床是下齒偏離右邊,因為小時候我吃東西的時候喜歡咬一邊導致我現在不僅僅是大小臉然後也是高低眼,然後關鍵是咬肌太過於肥厚,側面看就是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