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灰指甲已有10多年了 剛開始只有一箇中指 後來腳上全有了 前後去手足保健店治療過兩次花了一千多塊效果不明顯 上次去皮膚科醫生說可以吃藥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吃藥可以嗎 效果是不是好些

病情分析:
灰指甲是一種發生在人甲上的傳染性疾病,醫學上稱為甲真菌病。是皮癬菌侵犯甲板或甲下所引起的疾病。
指導意見:
及時對症抗真菌治療才可以徹底治癒。你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膠囊,同時配合外抹:阿莫羅芬搽劑或環吡酮胺乳膏,以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要保持患處指甲清潔乾燥通風,平時不要老扣它。勿剪指甲兩側的繭皮,容易引起發炎。在每次搽藥前一定要用熱水浸泡病甲,使藥力直達病所,以加速藥效。

病情分析:


:灰指甲治療主要是用抗真菌藥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局部用藥在軟化或去除病甲後局部外用抗真菌軟膏,霜劑.還可外用冰醋酸,碘酊等.
指導意見:
:病甲要不斷清除,直至完全正常甲長出,一般要堅持半年以上.嚴重的可以考慮外科治療.

病情分析:
灰指甲的話主要是由於。皮膚癬菌感染,夾板引起。這種情況的話可以採用局部治療,比如說可以採用,指甲塗劑。30%醋酸。或者複方水楊酸,軟膏等。
指導意見:
也可以採用一些抗真菌的藥物,必要時可以採用,外科手術方法將,並加拔除後塗抗真菌的藥物。
以上是對“灰指甲皮炎容易過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灰指甲容易過敏

    健康諮詢描述: 灰指甲已有10多年了 剛開始只有一箇中指 後來腳上全有了 前後去手足保健店治療過兩次花了一千多塊效果不明顯 上次去皮膚科醫生說可以吃藥 想得到…

  • 藥物過敏,全身紅包不規則,臉腫

    健康諮詢描述: 藥物過敏皮炎,臉紅腫,身上紅,也看不清肌膚只能看到紅,症狀已經下去,臉上留下了下去的印記,印記能下去嗎? 病情分析:如果是過敏導致的皮膚…

  • 容易過敏,暗沉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皮膚經常過敏,海鮮都不能吃,有時候皮膚很好,有時候突然皮膚會很不好。背上也容易長痘。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怎麼改善 病情…

  • 冬季用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到冬天就得過敏性皮炎,我去年冬天開始得的過敏性皮炎吃了有半年的藥好了沒有幾個月轉到冬天又犯了,我是乾性皮膚夏天的時候皮膚都幹一到冬天更別說了…

  • 我是接觸性開始是溼疹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剛開始是溼疹,已經3個月了,前幾天去醫院大夫說已經變成了接觸性皮炎,我好痛苦,怎麼辦,請問您有哪些辦法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可以幫助我治療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