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又邊腋下幾年前有三個淋巴結,現在大大小小有十幾個,不痛不癢,但有腋臭,請問要緊嗎?

病情分析:
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現在就是先吃點消炎藥看看怎麼樣的吧
指導意見:
要是還是不消失的話就是看看吃點中藥或就是去醫院直接穿刺看看怎麼樣的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正常的情況下,不應該在腋下摸到淋巴結。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去醫院做一下檢查,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這種症狀,希望不要大意,在醫生的指導下治療。

病情分析:
你說的腋下幾年前有三個淋巴結,現在可以給與藥物抗炎治療較好的
指導意見:
你說的大大小小有十幾個,不痛不癢,是否請普外科大夫看過?若是有狐臭,可能是伴有局部感染。
以上是對“腋下有淋巴瘤”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淋巴結炎症。
指導意見:
一般考慮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看血常規和局部B超是什麼情況。適當應用抗生素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腋下淋巴瘤

    健康諮詢描述: 又邊腋下幾年前有三個淋巴結,現在大大小小有十幾個,不痛不癢,但有腋臭,請問要緊嗎? 病情分析:我還是建議你注意看看現在就是先吃點消炎藥看…

  • 腋下個囊腫20多年,不痛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腋下有個囊腫有20多年了,是生完孩子,滿月後發現的,不痛不癢,我應該怎麼做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你腋下囊腫的應該是副乳。…

  • 你好,7歲女孩腋下汗味

    健康諮詢描述: 得天天清洗,每天出汗,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呢?這是出什麼問題了麼 病情分析: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你現在的情況是7歲女孩腋下有汗味,有可能是狐…

  • 女生,腋下個腫塊,請問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個女生,腋下有個腫塊,自己有一年了,按的時候挺疼的,腫塊也較大,而且這兩天剛剛來月經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乳腺增生或是纖維…

  • 左側乳房腋下個蛋黃大的疙瘩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大,半夜起來餵奶突然發現左側乳房腋下有個蛋黃大的疙瘩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哺乳期發現左側腋窩處有腫塊,這有可能是副乳也不排除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