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我一直穿運動鞋,腳小指外側骨頭,還覺得長呢?經常紅紅的,隱隱作痛。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出現這種症狀考慮還是鞋子不合適有關係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選雙合適的鞋子,局部搞搞熱敷,注意休息就會緩解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來看一直穿運動鞋,腳小指外側骨頭,還覺得長呢?經常紅紅的,隱隱作痛。你可能是壓迫受傷引起。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正規醫院再做檢查,還可以看看有其它原因可以一起治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根據來說說你的這種情況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的,不要太擔心。
指導意見:
建議你放鬆心情,實在擔心的話可以拍x線的檢查,鞋儘量穿寬鬆一些不要太緊穿不起鞋的錢多注意休息,減少活動,會好的。
以上是對“我一直穿運動鞋,腳小指外側骨頭,還感覺在”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一直穿運動鞋小指外側骨頭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為什麼我一直穿運動鞋,腳小指外側骨頭,還覺得長呢?經常紅紅的,隱隱作痛。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出現這種症狀考慮還是鞋子不合適有關…

  • 長時間穿運動鞋臭現象還是學生根本幾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三年了,腳臭只發生在冬天,估計是因為穿不透氣的鞋導致的。腳上沒有任何症狀。只是前兩年腳會起皮大拇指發白。 病情分析:您好,腳氣屬於真菌性…

  • 母親上凸起一個骨頭一按就疼

    健康諮詢描述: 我母親腳上凸起一塊骨頭 ,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我擔心是別的腫瘤啊什麼之類的,希望好心醫生給看一下,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好心醫生看一下這是什麼情…

  • 被砸傷骨頭沒壞被淤青消炎藥一直

    健康諮詢描述: 腳被板子砸傷骨頭沒壞,可是咋的地方還是腫的,有淤青,可走路,消炎藥一直吃 病情分析:腳被砸傷,骨頭沒有影響,這一般是肌肉軟組織發炎引起的…

  • 趾甲砸傷沒有傷到骨頭現在指甲底下往

    健康諮詢描述: 腳趾甲被重物砸傷,拍了片子骨頭沒事,不疼了,就是現在在指甲底下往外流血水,應該怎麼辦好,我這裡的醫院說要拔指甲,可是我不想拔,請問可以不拔嗎?然…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