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變小,次數增多,有少量粘液,腸鳴腹脹,肛門下墜感,腫脹感。兩年前有過這種症狀,醫生開了少於藥就好了,今年4月份發病以來,吃藥一個多月無效,腸鏡檢查診斷為迴腸末端炎。應該吃哪些藥和注意哪些問題?求助

病情分析:
你好,請問每天大便幾次啊?有多久,有腹痛麼,有裡急後重感麼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忌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可以口服雙歧桿菌調整腸道。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幫助,請予以評價,祝您身體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看,你這個是一種慢性的炎症,你需要堅持治療了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的具體情況看,你可以服用一些柳氮磺胺吡啶片,這個還是有效果的,

病情分析:
:你好:應該是不吃早餐,引起的胃酸分泌障礙,有嘔吐、泛酸也正常,不過你可能會有輕微的胃炎或者潰瘍。
指導意見:


建議:早餐一定要吃的,可以中和胃酸,但是如果在出現胃疼,你可以吃些抑制胃酸分泌的藥。
以上是對“迴腸末端炎多次醫治無效復發,求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末端醫治無效復發求助

    健康諮詢描述: 大便變小,次數增多,有少量粘液,腸鳴腹脹,肛門下墜感,腫脹感。兩年前有過這種症狀,醫生開了少於藥就好了,今年4月份發病以來,吃藥一個多月無效,腸…

  • 腸鏡診斷糜爛性末端、直腸炎糜爛性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早上起來就要解大便,吃完飯立急又要解大便,肚子平時受涼時,會加重,要上好幾道廁所。就這樣有九年了,是上個月突然肚子一陣一陣的痛才去做了腸鏡 …

  • 末端有5公分大小脂肪瘤請問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腹部疼痛,做過超聲波腸鏡是脂肪瘤,現在想問問是做內鏡切除還是微創?手術後復發的可能性有多大?可不可以用中醫治療?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

  • 醫生你好請問一下我有末端潰瘍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請問一下,我有迴腸末端潰瘍,聽說每天吃兩個核桃能治好,是真的嗎?如果是,應該什麼時候吃?如果不是,請介紹一下好的食療方法!謝謝! …

  • 盲腸憩室?末端憩室?穿孔合併腹膜

    健康諮詢描述: 在醫院診斷為急性闌尾炎腹腔鏡發現為盲腸憩室穿孔請問醫生這病有沒有後遺症 病情分析:親,後遺症因人而異,有小部分人會有的呢,親,還有你現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