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癲病經常晚也發作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癲病經常晚也發作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你這種情況屬於腦部異常放電導致的現象的,可以用抗癲癇作用的藥物。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症狀,最好還是可以做個腦電圖檢查的,可以口服具有抗癲癇作用的藥物比較合適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是由於大腦異常放電引起的癲癇的症狀。
指導意見:
一般患有癲癇病,就得吃藥控制發作,一旦停藥了,就會發病,治療癲癇病的藥物,有幾種,一般都吃癲間胺和卡馬西平。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家孩子的癲癇病種類應該屬於睡眠性癲癇。睡眠相關性癲癇和發作性睡病、夜驚、夢魘等睡眠障礙具有諸多共同點:它們均發生於睡眠期,表現也多為發作性,可伴發精神不振或行為異常等。但治療原則迥異,預後也有很大差異。平時要注意給孩子合理膳食,補充足夠營養,在癲癇病人的漫長治療中,某些西藥會對消化系統帶來影響,導致病人營養物質的缺乏或代謝障礙,如維生素B6、維生素K、葉酸、鈣、鎂等元素的缺乏,所以要注意補充。
以上是對“癲癲病經常晚也發作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發作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癲病經常晚也發作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癲病經常晚也發作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你這種情況屬於腦部異常放電導致的現象…

  • 癲癇病發作原因,癲癇病發作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奶奶之前身體還好好的,後來不知道怎麼了,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抽搐,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就上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癲癇,癲癇病發作原因,癲癇病發作的原因?…

  • 羊角風發作原因,羊角風發作原因是啥

    健康諮詢描述: 姐夫是一名出租車司機,之前身體還挺好的,後來不知道怎麼了,就上醫院檢查,醫生說是羊角風,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羊角風發作原因,羊角風發作原因是啥?…

  • 導致牛皮癬的發作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我的孩子確診患了牛皮癬,可是家裡也沒有用人有牛皮癬,我和孩子爸爸都沒有牛皮癬,不知道孩子怎麼會患有牛皮癬的,什麼原因導致牛皮癬的發作?這是為…

  • 羊角風反覆發作原因是什麼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妹妹患有羊角風有好幾年了,最近幾年控制的挺好的,後來不知道是咋了,突然感覺自己不舒服,最近幾天老是發作,吃藥也沒用,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