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家人有癲癇,大概2年多了吧,發作的時候會抽搐流口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的緊急處理怎麼做

病情分析:
癲癇持續狀態比較嚴重,需要醫院當面看看,原因無非遺傳,外傷,產傷這些
指導意見:
目前也沒有好的治療方法的,無非就是吃藥控制,並且需要定期神經內科複查這些的,避免刺激。

病情分析:
你好。癲癇病發作這個容易導致意外發生。一定要多注意。
指導意見:
首先儘量不要讓患者一個人到水邊去。還有就是發作的時候,儘量到空曠地方躺下。在嘴裡墊一個棉墊,避免咬傷舌頭。

病情分析:
你好,癲癇持續狀態家庭應急處理:(1)將壓舌板或竹筷子置於患者一側的上下磨牙間,以防咬傷舌頭。(2)解開衣釦,及時清除口腔內異物,保持呼吸道通暢,以利於呼吸。(3)針刺人中、內關、足三裡穴位。(4)經上述緊急處理後應儘快送往醫院急救。
指導意見:


建議,在緊急處理癲癇持續狀態的同時,應注意積極尋找引起痴癇持續狀態的原因,找出病因,針對病因治療,是控制和防止癲擱持續狀態的根本措施。
以上是對“癲癇持續狀態的緊急處理資陽怎麼做”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癲癇患者在發作時出現全身抽搐,無意識、流口水這是比較常見的症狀。
指導意見:
首先當患者發作時,有將患者平放於地下或床上,挪移有可能使患者受到傷害的物品,不用強行限制或壓迫患者的肢體。使患者頭偏向一側,可及時清除患者口內的分泌物,以防止誤吸而導致呼吸困難。

不間斷狀態是一種危險的急症,若不及時處理可出現腦水腫,腦疝,呼吸循環系統衰竭等。應儘快送醫院搶救。可靜脈注射安定,儘快終止癲癇不間斷狀態。應注意給氧,防止脫水,控制感染,並注意保持呼吸道通暢,避免吸入異物,發作停止後,應及時給予足量的癲癇藥物維持治療,以免復發。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癲癇持續狀態緊急處理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家人有癲癇,大概2年多了吧,發作的時候會抽搐流口水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的緊急處理怎麼做 病情分析:癲癇持續狀態比較嚴重,需要醫…

  • 癲癇持續狀態(其他名稱:癲癇狀態

      癲癇持續狀態(SE)或稱癲癇狀態,是癲癇連續發作之間意識未完全恢復又頻繁再發,或發作持續30分鐘以上不自行停止。長時間癲癇發作,若不及時治療,可因高熱、循環…

  • 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持續狀態的表現有哪些? 病情分析:癲癇持續的話,是會出現一直是有抽搐的表現的,然後會有口…

  • 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發作的時候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怎麼回事?應該怎麼去治療才好呢?希望有人能夠告訴我。什麼是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是…

  • 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護理?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叔叔得癲癇好幾年了,最近幾次發作都是30幾分鐘,想知道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護理?正在用藥物治療想知道癲癇持續狀態該怎麼護理? 想得到怎樣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