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什麼不良反應。挺好的,不痛也不癢。只是同學都說我的手指甲很怪,我也從來沒有見過誰的手指甲像我這樣的。我不太好意思給別人看我的手。看到別人的手指甲很漂亮。總是有些自卑。

想得到的幫助: 我是怎麼了。需要吃什麼藥。該吃什麼飯菜才能好。或者少吃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目前如果說是由於先天性的發育就出現了這樣的情況目前不需要什麼治療只是一個外形的問題。
指導意見:
另外我建議你去檢查一下血液的檢查看有沒有貧血,如果有貧血的話人的指甲可能會產生生長形狀的異常。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平時飲食不均衡或者營養不良引起缺鋅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均衡飲食,不要挑食,增加營養多吃魚蝦牛奶等食品同時服用複合維生素片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一般大多也是有點體內缺少微量元素的原因的呢,
指導意見:
你最好還是要多吃牛肉,瘦肉之類的,同時服用強彤多維多礦顆粒,驢膠補血顆粒的
以上是對“手指甲小,沒有月牙痕。容易碎,容易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指甲沒有月牙容易容易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什麼不良反應。挺好的,不痛也不癢。只是同學都說我的手指甲很怪,我也從來沒有見過誰的手指甲像我這樣的。我不太好意思給別人看我的手。看到別人的手…

  • 指甲有豎紋沒有月牙怎樣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甲有豎紋,所有手指甲都沒有月牙,是身體那個部位出現問題嗎?怎樣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我這是怎麼了?應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

  • 怎樣讓指甲才能長出月牙

    健康諮詢描述: 老啃指甲指甲長不出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長出指甲 病情分析:你好,月牙,俗稱“小太陽”,學名叫做“半月痕”…

  • 指甲縫裡長了皮是什麼回事請醫生幫忙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長得,以前沒有。不怎麼疼。剪了也不怎麼疼,就是有感覺。這是什麼情況啊,請醫生說明,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局部的皮膚受到細菌的刺激,導…

  • 指甲紫黑無月牙求助

    健康諮詢描述: 從12歲以後手指甲就紫黑無月牙,最近小拇指指甲還分成了兩節。經常手淫,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求問是什麼疾病,及治療方法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