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大拇指前端有一塊不規則的深色斑(不是黑色),沒有擴大的跡象,大拇指也沒有不適
另外,本人經常修理手指甲(遠超正常頻率,對剪手指間有一種變態的嗜好),不知是否與這有聯繫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以及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主要是由於色素沉著的原因造成的,與您的工作有關係。
指導意見:
近期要注意避免長時間從事這種工作,一般需要配合一段時間的技術來進行恢復。

病情分析:
俗稱”灰指甲”,中醫稱“鵝爪風”,現在則叫甲真菌病,它是由一大類稱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將白顏色的鳳仙花搗爛,敷在指甲上包紮起來,一天換一次,大約一個月左右見效。用白顏色的鳳仙花2~3株,泡在醋裡一天,每天睡前浸泡灰指甲10分鐘,不要加水。連續7天見效。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你還是注意觀察就可以了,要是你說的這個情況沒有變化,一般沒有什麼症狀不用治療的。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要是這個情況還是建議你不要過度的修減指甲,注意平時不要吃辛辣或是熬夜的情況。
以上是對“指甲顏色異常,面積不大”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指甲前端有深色斑,考慮可能是瘀血所致。
指導意見:
由於你頻繁修剪指甲,可能導致局部出血引起的淤斑症狀,不必治療慢慢可以吸收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