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4年多了 如今頭髮每年都比較少 就連剛長出的短髮都掉 而且沒有髮根 頭頂部疼痛 頭髮非常絨頂部明顯奚落 手淫有數9年多了 不知是不是手影造成的 現在感覺幹一些體力活非常的累 打過飛機後第2天感覺非常疲憊不堪 犯困

想得到的幫助: 我想知道為什麼脫髮那麼嚴重 原因

病情分析:
這是身體氣血不好後容易出現的神經性脫髮的現象的,這需要調理氣血治療的
指導意見:
調理好飲食,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東西多喝水,可以吃富含維生素的可以吃谷維素片調理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頭頂脫髮有很多原因比如脂溢性皮炎,真菌感染,遺傳性脫髮,細菌性感染都可以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和指導,可以到醫院的皮膚科檢查一下確診,如果是真菌感染就可以抗真菌治療,還有就是針對性治療。

病情分析:
你說的已經發生脫髮4年了,現在頭髮較為稀少,這個與你長時間手淫有一定的關係
指導意見:
你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藥物補中益氣湯配合腎氣湯、五子衍宗丸改善下體質情況。
以上是對“頭髮脫髮頂部時常會疼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考慮是戒除手淫,一般適當應用點中藥治療。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考慮是檢查一下,一般看是不是有肝腎功能異常,沒有問題適當應用點中藥六味地黃丸。

病情分析:
您好,脫髮與勞累休息不好,精神緊張,微量元素缺乏偏食都有關係,
指導意見:
您好,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髮脫髮頂部常會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已經4年多了 如今頭髮每年都比較少 就連剛長出的短髮都掉 而且沒有髮根 頭頂部疼痛 頭髮非常絨頂部明顯奚落 手淫有數9年多了 不知是不是手影造成…

  • 頭髮脫髮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這段時間不知道什麼原因,頭髮掉的特別厲害,都要成禿頂了,就像去治療一下,但是對於脫髮的治療我一點也不瞭解,有知道的可以幫幫我,我非常感激。…

  • 胸部有硬塊,常會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我親人的胸部有腫塊,她去醫院檢查了,醫生確診為乳腺有腫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可以有什麼辦法可以清楚乳腺的腫塊嗎? 病情分析:你好…

  • 頭髮脫髮,並且熱頭皮會癢,有顆粒狀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頭頂周圍脫髮,並且油膩時有臭味並有顆粒狀油脂,洗頭時抓頭有痘痘。並且熱時頭髮會癢,其餘時間也會癢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激素…

  • 生完孩子6個多月啦,做愛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生完孩子6個月了,做愛時疼痛,感覺有點脹(順產,有側切)有時感覺做愛時有噗噗的響聲,排出的東西還有點褐色。 病情分析:你描述的情況看考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