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一、我沒聽見

這是最經常使用的理由,也最易被女人信服。因為現實生活中,這種情況確實經常出現。工作的繁忙,鬧熱熱烈繁華的環境,都會導致手機鈴響卻根本聽不到。這一點,女人自己也會經常遇到。

可是,如果給他的德律風,一次聽不到,兩次聽不到,三次四次都聽不到呢?相信沒有哪一個女人還會心平氣和、心無芥蒂地原諒男人。一場因德律風引起的風波再所難免。

二、沒帶身上

相比第一個理由,這一個只能引起女人更多的猜疑。它給女人留下了太多幻想的空間。女人第一回響反映會是:你去哪了,為何不帶手機,是否是故意不帶的。下邊的猜測只能是愈來愈來豐富,千萬不要低估女人的想像力。

不過話說回來,能如此回答的男人,或許事實就是這樣。因為凡是謊言,不說是完美無缺,至少也不會這樣漏洞百出。遇到這種情況,女人就逆向思維一下吧。也許你的他,對你真的是以誠相待哦。

三、手機沒電

這也是很常見的理由,但是怎麼說呢?這種情況,如果放在女人身上,就會可信得多。因為偏向感性的女人才會經常忘記給手機定時充電這碼事。以理性著稱的男人,也會經常這樣迷糊嗎?

相信,女人會一方面對你“手機沒電”這一藉口提出質疑,另外一方面還要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是不是足夠明智。所以,男人還是少用這個理由當藉口吧!有損自己的形象。

四、開會不便

這個聽上去是否是太熟悉了。《手機》裡嚴守一的那句“我在開會”,已經快成為經典謊言的代名詞了。某種程度上,只要說“在開會”,基本上就被女人斷定為謊言。沒有道理可言。

所以,如果你真的真的在開會,就麻煩移步到外邊接聽一下,或者掛斷之後,馬上回個情真意切的短信。如果你這樣做了,相信沒有哪一個女人,還會對你有什麼怨言。

其實,只要男人多用一點心,這些因德律風引起的不和諧完全是可以免的。女人要的其實只是你的真心誠意而已。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