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做手術,插導尿管後,尿道口粘連了,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醫生幫我看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很有可能是炎症引起的粘連。
指導意見:
你好,這個粘連是需要做一個疏通的手術的,建議最好是去醫院諮詢一下,儘早的做一個尿道口成形術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的情況考慮可能由於平時過於生活不規律,喝水少,運動少等原因引起的尿路黏連感染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用高錳酸鉀稀釋後外洗幫助改善症狀,一般問題不大,多喝水,多運動,不瞭解問題再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尿瀦流,不能自行排尿就得導尿處理導尿可以引起尿道感染或者黏連!!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上醫院處理!懷疑尿路感染!可以局部處理,靜脈輸液!平時穿寬鬆的內褲!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以上是對“做手術,插導尿管後,尿道口粘連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插管都會造成這種現象,多喝就可以,多喝水可以沖刷尿道。
指導意見:
只要是插管都會造成不同程度的7損傷,會出現創傷性炎症,一般可以通過飲水解決。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手術導尿管尿道粘連

    健康諮詢描述: 做手術,插導尿管後,尿道口粘連了,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麻煩醫生幫我看一下,謝謝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很有可能是炎…

  • 後腦勺裡面有血快手術成功率有多高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總是暈倒,一直以來認為是營養不良,才最近走在路上不知不覺的就暈倒了,被路人及時送到醫院,檢查後說後腦勺有血快,我就是想諮詢一下,像這樣的話,…

  • 現在手術還要導尿管我看現在都是系一

    健康諮詢描述: 想做腰椎微創,還要插導尿管太麻煩,痛苦。現在都用塑料袋繫上即可,請問可以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需要,查導尿管的,以免…

  • 手術一個多月傷口上有個白點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多月以前做的血管瘤手術,現在插引管流的那傷口上有個白點,怕不怕? 病情分析:這個可能是傷口感染了,腋下術後容易出汗,很容易滋生細菌導…

  • 上個禮拜剛尿道囊腫切除手術下面封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剛拔掉導尿管出院,發現下面封針的地方有些亂七八糟,和鋸子鋸過的一樣參差不齊,我想問下這種癒合後會不會好一些,還是就和現在一樣?有沒有恢復的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