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左大腿內側長了一塊,旁邊零零散散一個個的,明顯凸起來的,開始很癢,當時沒在意,後來不癢了,就留下色素斑塊,至今還在。今年左腿窩裡開始又長了一小塊,去醫院看幾次了,查了血,CD4/CD8比值偏高,說是免疫力有問題,開了富硒片吃,也不知道免疫力正常沒。開的藥抹了沒什麼反映,後續又零零散散長了一些,到現在還在長,圖片上可以看見。我想請問有經驗的醫生看看這是什麼東西,為什麼一直長,最主要會留色素斑,很難看。醫生開的藥有:丁酸氫化可的鬆乳膏、喜療妥軟膏、開思亭

想得到的幫助: 想做的是到底長的什麼東西,到底只是皮膚問題,還是內在原因。怎麼樣才能好。去醫院醫生都看不到底是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分析你的情況可能是股癬,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發生於腹股溝會陰部和肛門周圍皮膚,皮損環形半環形片,有丘疹水泡結痂,有瘙癢感,
指導意見:
抗真菌治療,常用萘替芬酮康唑乳膏,聯苯卡唑乳膏,咪康唑等,如果頑固者可能口服伊曲康唑膠囊,清淡飲食不吃辛辣不喝酒,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考慮過敏引起的現象,會有皮疹,皮膚起包,嚴重時瘙癢破潰疼痛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熱敷緩解,塗抹膚癢清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你的病情考慮是溼疹的範疇,溼疹也是過敏性炎性皮膚病,容易反覆發作
指導意見:
注意保暖不要受涼,注意飲食,少吃酸性辛辣油膩生冷海鮮類食物,多喝熱水多吃蔬菜水果,外用無極膏
以上是對“腿上長紅丘疹一樣的,會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丘疹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左大腿內側長了一塊,旁邊零零散散一個個的,明顯凸起來的,開始很癢,當時沒在意,後來不癢了,就留下色素斑塊,至今還在。今年左腿窩裡開始又長了一…

  • 疙瘩出汗

    健康諮詢描述: 在北方就沒有 ,到南方就會出現 ,腿上後背都會有 。感覺是因為出汗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病因,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對病情…

  • 了包有點周圍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我不知啥原因,腿上好癢,就撓了一下,結果撓破了一個包,我買了百多邦擦上,也沒見好,現在倒是不癢了,可是疙瘩周圍紅了一片,我很鬱悶,不知啥情況…

  • 這兩天了好多紅包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腿上長了好多紅包,又紅又癢,應該不是過敏,我沒有對什麼過敏,是不是被蟲子咬了啊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皮膚過敏…

  • 不疼不不凸起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突然發現腿上長了十幾個紅點,不疼不癢的,也不凸起來,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與真菌感染有關,建議可以用特比萘芬,咪康唑或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