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雙下肢靜脈曲張20年餘,現在行走時乏力,脹痛10天,加重3天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一下現保守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靜脈曲張與你經常站立有很大關係,最好是手術治療,但年齡大了不能手術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休息擡高雙下肢,或者是雙腿用繃帶纏繞住可以緩解靜脈曲張的,建議最好去醫院看看嚴重程度才可以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為好的。多做理療按摩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必須得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每天可以用艾葉和紅花泡腳的。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應該是一個下肢的靜脈曲張的臨床表現,可以用中西醫結合治療,
指導意見:
一般的首先可以使用彈力襪進行治療,可以結合中醫治療。疏肝理氣,活血化瘀治療,
以上是對“雙下肢靜脈怒張20年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說的情況,雙下肢靜脈曲張20年餘,現在行走時乏力,脹痛10天,加重3天
指導意見:
保守治療的效果不是太明顯,先去醫院檢查,聽取醫生的意見,由醫生安排一個合理的治療的方案,積極的配合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下肢靜脈20

    健康諮詢描述: 雙下肢靜脈曲張20年餘,現在行走時乏力,脹痛10天,加重3天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一下現保守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靜脈曲張與你…

  • 下肢筋脈行走不便

    健康諮詢描述: 雙下肢筋脈怒張20年,以右下肢為甚,現右下肢行走時發力脹痛。 想得到的幫助: 保守的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是明顯的長期下肢靜脈…

  • 下肢腿部靜脈曲張近20,伴有腎病

    健康諮詢描述: 目前雙下肢色素沉著,左腿曲張明顯,右腿也有。腎病情況:肌酐180,尿素氮11,尿酸600,狼瘡性腎病Ⅲ型。 想得到的幫助: 腎病患者能服用邁之…

  • 嚴重的下肢靜脈曲張的

    健康諮詢描述: 靜脈曲張,嚴重的雙下肢靜脈曲張的,他平時的工作也不忙碌啊,而且只是抽菸,也不是特別的愛喝酒,一星期喝個兩三次吧,現在他得了雙下肢靜脈曲張,兩條小…

  • 下肢靜脈凸出

    健康諮詢描述: 下肢靜脈凸出,大腿與肚子處有一塊凸出五六釐米,疼痛難忍行走困難應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靜脈曲張要怎樣的治療? 病情分析:靜脈曲張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