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弟弟七歲了。隔一段時間就會流鼻血,上次說流鼻血流出來一個白白的類似管狀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一兩次的流鼻血可能是上火或者空氣乾燥導致,經常性的流鼻血可由鼻部疾病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致。鼻部常見原因可有:鼻部損傷、鼻中隔偏曲、鼻部異物等。
指導意見:
您好,建議去醫院做一個鼻內窺鏡檢查,有必要時可做鼻部CT檢查,確診病因再針對性治療。注意保持鼻腔清潔溼潤,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流鼻血應該查一個血常規是否有血液系統的疾病。看看五官科的醫生是否有鼻中隔偏曲等。
指導意見:


有可能是因為空氣比較乾燥,鼻粘膜也比較乾燥,脆弱,容易出血。可以請醫生檢查後,燒一下鼻腔內的血管,以避免頻繁出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小孩經常鼻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在沒有任何碰撞和挖鼻孔的情況下經常流鼻血,有時量還較多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該如何防護?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鼻粘膜破…

  • 六歲小孩經常鼻血是怎麼回事,請醫生為我

    健康諮詢描述: 六歲小孩經常流舁鼻血是怎麼回事,他就是好好的就突流血了,今年都流了五六次了,小的時候好像不流,就近兩年才流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上述…

  • 小兒經常鼻血是怎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小外孫女4歲了,鼻子經常流血,是怎麼回事呢?怎麼治啊? 想得到的幫助: 請求治的方法。 病情分析:引起孩子流鼻血的原因很多如天氣乾燥…

  • 小孩鼻炎鼻血,求兒童鼻炎的最佳治療方法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有過敏性鼻炎,在秋天的時候流過鼻血,最近鼻血流的比較頻繁,但是每次流的量不是很多,而且可止住。但是總流感覺對孩子身體不好,請問小孩流鼻血是鼻…

  • 小孩子無緣無故的經常鼻血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流鼻血,問他有沒有哪裡難受他就是說鼻子會癢,我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醫生告訴我如何治療和預防 病情分析:你好,請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