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李大夫你好,我是尖銳溼疣患者剛做完激光治療傷口剛癒合,因為時間原因就打了兩天點滴,我擔心復發,想得到您中藥治療的幫助

您好!尖銳溼疣的症狀治療需要從根本上治療,而一般的物理激光手術治療治標不治本所以容易復發,所以很多患者在選擇手術治療以後反反覆覆延誤了治療的時間!尖銳溼疣的治療還需要我們治療中西醫結合標本兼治才可以達到治癒的目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你好,尖銳溼疣複發率很高,一般藥物很難根治,正確治療的關鍵是抗復發。目前常規治療尖銳溼疣主要是LEEP刀、艾拉、冷凍治療、激光治療、微波治療、電燒治療、手術刮除法治療等,化學藥物和物理治療方法僅僅能夠破壞疣體表面組織,患者痛苦大,治療時間長,費用昂貴,治標不治本,並留下疤痕,給患者帶來長期的精神痛苦。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穿山甲、川黃連、敗醬草、赤芍、鐵膽粉、海南沉、黃芪、板藍根、野菊花、生地、茵陳等配合治療,見效快療效確切,疣體自然脫落不復發,治療過程沒有任何痛苦。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使體內產生大量的內源性干擾素,從而強力阻斷尖銳溼疣病毒DNA的複製,就象給人結紮一樣,使其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尖銳溼疣病毒,達到治癒尖銳溼疣的目的。另外這些藥物可增強人體免疫功能,激活免疫應答,強烈抗病毒,對尖銳溼疣的治療既徹底又快速。

你好,目前治療尖銳溼疣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一般的治療方法不能徹底清除HPV病毒,尖銳溼疣易復發,尖銳溼疣不復發是建立在完全清除病毒的基礎上,根據我多年臨床經驗總結,採用高頻脈衝和局部免疫力提高的方法能夠有效的清除病毒,達到治療痛苦小,治癒快的臨床效果。個人建議儘快到門診治療。
以上是對“尖銳溼疣剛做完激光治療想得到您的幫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尖銳治療想得到幫助

    健康諮詢描述: 李大夫你好,我是尖銳溼疣患者剛做完激光治療傷口剛癒合,因為時間原因就打了兩天點滴,我擔心復發,想得到您中藥治療的幫助 您好!尖銳溼疣的症…

  • 尖銳手術,怕復發請醫生幫忙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得了尖銳溼疣一個多月了,肛周跟外陰部有少量溼疣,剛做了激光手術現在抹藥跟打提高免疫力肌肉針,但是還是怕會復發,請問您說的那個中藥方子…

  • 我得了尖銳術我怎能用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外陰瘙癢長了肉瘤做完激光術能用中藥內服外用根治尖銳溼疣嗎用什麼中藥能徹底治癒嗎 你好,尖銳溼疣激光治療後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穿山甲、川黃連…

  • 確診尖銳

    健康諮詢描述: 確診尖銳溼疣剛做完激光,就是前幾天發現的時候我就馬上去做了激光切除,現在是傷口還沒有好,想問問會不會復發,需不需要做些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

  • 陰道里面長了尖銳可以治療嗎?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治療陰道里面的尖銳溼疣怎麼樣?有什麼好的針對性的方案呢?誰知道給說一下吧!謝謝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陰道里面長了尖銳溼疣可以做激光治療…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