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外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四月十二號開始左腳走路疼,起因是早上跑步,然後就以為扭到了,先是買了膏藥貼和噴的藥,後面沒有效果,就去了街上的骨科拍片看說是肌腱發炎,口服藥和敷的藥治療十天,不疼了也消腫了,但是現在走多一點路還是覺得有點不舒服,怎麼辦?會不會復發?

病情分析:
你好,肌腱炎是身體裡許多肌腱中的某―根發炎,起因包括肌腱過勞、肌腱受傷,或者肌肉繃得太緊,以致在休息時也扯緊肌腱.凡肌腱連接肌肉和骨頭處。
指導意見:
建議醫院外科檢查明確,局部熱敷按摩理療,必要時考慮手術或穿刺。避免勞累。多休息。

病情分析:
親,你這個可能是肌腱還在有問題,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下,不要拖了
指導意見:
親,不要拖了,去醫院檢查下吧,最近,不要走太多路,不要劇烈活動,祝你一切安好,早日康復,有什麼問題可以在線繼續諮詢我的,

病情分析:
您好患者朋友,通過您的描述,根據您的症狀,可以通過藥物和飲食調理治療。
指導意見:
可以針刀治療。您好患者朋友,根據您的症狀,建議您合理飲食,適量運動,保持心情開朗
以上是對“左腳內側肌腱發炎,已經二十幾天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左腳內側肌腱發炎已經

    健康諮詢描述: 四月十二號開始左腳走路疼,起因是早上跑步,然後就以為扭到了,先是買了膏藥貼和噴的藥,後面沒有效果,就去了街上的骨科拍片看說是肌腱發炎,口服藥和敷…

  • 寶寶25出生這兩有點拉奶瓣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25出生二十五天了,這兩天有點拉奶瓣,拉的還有點水,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如你所述,考慮孩子是消化不好,如果是母乳,寶媽飲食要清淡…

  • 醫生您好我月子裡有整個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月子裡有二十多天了整個肚子上長了很多痘痘很癢要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您的症狀分析,應該診斷為風疹應該注意,和過敏性皮…

  • 的寶寶總是肚子咕咕叫大便很稀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剛出生二十幾天肚子總是咕咕叫,而且有時大便很稀像水一樣,一會拉一點一會滴幾滴,肛門旁邊很紅,是寶寶著涼了嗎還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呢? …

  • 的寶寶總是肚子咕咕叫大便很稀像

    健康諮詢描述: 剛出生二十幾天的寶寶總是肚子咕咕叫而且大便很稀像水一樣一會滴幾滴一會滴幾滴,屁股也很紅,是著涼了嗎怎麼解決呢?? 病情分析:寶寶的症狀要…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